這次去新一代比較特別,因為我自己搭捷運過去....
可能沒什麼了不起,但對我這大路癡來說,算不錯了!
而且出捷運站出口誰知道101在我背後,被擋住了一點都看不到
原本就是想要找101當作我的指標,卻怎樣都找不到~
到最後想說走幾步路看看,第一次見到101這麼開心XD
也還好趕上系上那班車剛好到了,不然不太想讓香媚他們等我等太久...

嗯,覺得做完專題後來看的感覺會不一樣耶
竹君就職業病,會注意人家展場規劃...
但不知道是不是這次分一館和三館
感覺人沒有像之前那麼擠,只有特定幾間學校才會這麼擠
這樣逛起來真是開心!不喜歡像菜市場那樣擠人的展場!

而這次班上跟系上的車上來的不多,總共不到10人吧~
女生就只有我、兔寶、香媚和竹君。
原本我們四個人一起逛,後來因為某兩人去蓋章了...
我們還在想說蓋完章會不會只有一隻筆而已XD
而我和兔寶就跑去看銘傳了....
一半是因為認識的人在那裡展覽,過去捧個場...
另一方面是這次銘傳有件商品很不錯~
運用蠻有創意的概念,做出很簡單的商品
但這商品卻可以吸引到大家目光....

postwater 

用手機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主要就是他們將水化為可傳送的幸福
當收到這瓶水時,收到的人嘴角會微微上揚
如果你不想裝水,裡面塞紙條也可以!
不然就是你可以隨身攜帶放在包包
可能妳在一個有飲水機的地方,還可以拿出來裝水
多方便啊!都不用帶寶特瓶之類的....
好的創意真的會引來無限商機
這個一直賣到缺貨,不知道以後市面上會不會看到銷售..

另外是新認識的朋友-小黑,也是銘傳的
她們運用了一些概念作出一些商品
認為時間是可以被分解的,所以筆記本也可以被分解
那筆記本超酷的,回去翻給同學都覺得很神奇...

接著,元智的旅行箱,非常吸引我!!!
首先我很喜歡他們畢製的主題名稱,而服務台就做成像行李箱一樣
原本我想買他們整套畢刊了,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但是太貴了........我放棄=口=
不過這次元智蠻多做互動的耶,都很不錯!
奇怪!以前我好像都沒逛過元智...
其實不只是元智,像實踐、亞洲、樹德都有互動作品...
只是實踐是放影片,所以不太知道再幹麻

結論就是,這次很多學校展場的用色好像都太相近了,搞的我走到都不知道這是哪間學校...
然後比較喜歡的就銘傳和元智,其他很少看到會有那種「驚」的FU~
還有明志的工設每年都很期待,今年的也是不錯!
只是今年好多都是以燈啊、LED為主題.....
而原本嶺東去年覺得不錯的,這次看覺得還好~
當然看了這麼多間學校,我覺得自己系上真的還有很大的空間進步
像是一個對外成果的網站,你要怎去宣傳去吸引到人其實也很重要
並不是只管好自己作品就好了,真的!!!!

倒是這次只想要當觀光客而已,所以懶的拍照...
只是我跟兔寶感覺像是去shopping  哈哈
明年新一代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去看吼  呵呵

回到台中後,又是以MOMO當endding
然後香媚的笑點還是很好笑XD


延伸閱讀:
98!旅行箱仔 (元智大學 資訊傳播系 畢業成果展 網站)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去蓋章的A同學
  • 獎品是手環啦......就...那樣...
    我吃飯有做了什麼嘛= =?
    後來遇到的路人比較好笑吧
  • 是喔!這樣算比原子筆高級嗎XD

    我的意思是吃飯的時候雖然沒有做些什麼
    但是在妳本身的笑點實在很多
    哇哈哈哈哈.....

    Showyin 於 2009/05/21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