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98年智慧居家服務型機器人產品創意競賽,我們報名的是創意情境組,主要先構想情境、投企劃書&腳本參加初選,沒想到竟然入圍了,很高興啊XDDDD雖然這之前沒幫到什麼忙,都是學姊們和阿井在用,超級不好意思,所以進入決賽了,我要把之前沒出到力的通通補回來!一定要得獎,五萬元我們來了.....不過官方網站寫的不是很清楚,到底影片or動畫哪時要繳交之類都沒公佈,只說了一句話....8月我們南港見,總之,決賽就是在南港!GO~

而這陣子,還是忙阿,更刺激的是星期四我要考圖文組版乙級了,前幾天問學弟考試時有啥注意事項嗎!?學弟說之前他們練了三個月,啊我勒!!!!我只能練三天,三個月V.S三天,靠!還真是刺激....希望一切順利!重點是,還要跑到偏僻的台南官田鄉考試,好爛啊!!!跑這麼遠....(附註:這兩天我把術科20題練習題都練完一遍了,我真猛XD)

考術科那天還剛好是大三的提報,很可惜不能去聽,雖然我聽也是聽那幾組啦!比較特別的是有兩組我比較有參與,一組是老耿帶的阿彥小朋友組,另一個是豆豆組,其中豆豆那組我根本就是半個指導老師了嘛,然後小黃是阿彥那組的半個指導老師,真妙!(笑)

剛剛還在跟豆豆說企劃書哪裡要修改、提報要怎麼講....也幫他們想到主題方向要怎走之類,希望他們兩組提報那天都能順利!



嗯....應該要說昨天了,中午去學校先拍畢業感言,今天都是補拍的,不過怎好像大家都講的超級簡短,我還以為大家都會認真的發表一些感想之類,沒想到大部分都沒有,害我覺得自己還很認真擬稿到底是....好吧!反正我就走感性路線,感性不能太多,所以後來我只發表對於專題一年來的感想,感觸比較多,哈哈~


好想趕快賺大錢,最近想買macbook的慾望越來越深,本人電腦太爛不太想灌雙系統,但是在家還是要研究些什麼東西,總不能都只靠實習時間研究,挺不夠的!啊~但是我負債累累....唉...畢籌的9千元我才交了2千,現在又要收1千了.....大概是謝師宴要用的吧~我的錢要從哪裡生出來!!!!

嗯 真是跳tone的一篇網誌。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