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來....



這星期四中午要拍攝大家這四年來的感想...
只是我當天要去台北實習,一方面也不太想對著攝影機說,那我會說不出口XD
但我也想說說四年來的感想....

1.請用一段話形容這四年來你的感覺

如果說要用一段話來形容,我只能說「X!他馬的累翻了!」,不過這只是內心的宣洩罷了...如果這樣就喊累,那我出社會不就更累,這只是出社會磨練的前菜而已。其實四年來自己的心態轉變很大,從一開始進來就讀雖然老早有心理準備,可還是充滿抱怨,抱怨為什麼打分數這麼不公平、抱怨為什麼開始和後來講的作業形式不一樣、抱怨老師講評怎這麼毒....哩哩扣扣,但後來不知哪時開始轉變,開始不在意這一切,換個角度思考,與其在那不爽,倒不如調整好的心情學習更多的事情,學著轉彎,讓一切更美好!

課業上,或許這四年來學的東西很雜很多,導致學的多、卻學不精,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走設計這條路,也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設計這條路,但如果沒有去試,又怎麼會知道這適不適合你呢?所以這四年來有什麼就碰什麼,任何領域都去嘗試,我也沒有特別花時間專研在某塊領域,因此我的設計不是說最好,就普普的一路走過來,好像四年來真的沒有特別學到些什麼,如果問起我來,四年來你覺得最深刻的課程是什麼?其實我根本就答不出來.....老實說,四年來的感覺,就是活在作業和報告當中,越往上真的越是這樣。

不過我很慶幸遇到很多貴人,讓我在畢業前找到未來自己想要走的路,重要的還是在自己,自己是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這四年,如果你是樂於學習,而不是什麼都排斥,那麼四年來我想學習必定是快樂的。

2.請簡述這一年來製作專題的感想

說到專題,感觸非常大,一直到現在提起還是覺得感嘆,以前總是聽著學長姊說過,有些人因為專題製作搞的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了,而我,就正好遇上這樣的事,雖然感到可惜,但我也放開了,或許當時我失去了這段友誼,但我得到的卻更多。我知道,專題結束,任何的一切也就跟著結束,計較這計較又有什麼用呢!?

而這中間我們也遇到許多問題,還面臨到換主題的問題,值得高興的是我與partner在合作過程中所建立的默契是越來越好,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卻要製作有點大型的互動裝置,不管是錢、人力、時間都必須花的比別人還多,可是我卻不後悔,專題就是要製作自己喜愛的作品,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了,還會有動力繼續走下去嗎?真的要很謝謝我的partner,兩人互相合作、分工,才能將這件作品完成。

真正要說,其實我是很感動的(只差沒哭出來XD),沒想到我們竟然完成了,過程中的一切辛苦都值得了,也要謝謝幫助過我們的人,一年啊~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至少對於現在的我們是有的磨,我只能說,這一年一定要堅持下去,千萬不要放棄,而且要帶有一顆熱忱、排除萬難的心,我相信,最後一定會有成功的作品!

謝謝指導老師!

謝謝宏賢總監!

謝謝家祥老師!

謝謝辛苦的畢籌會!


發表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