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暖化 

這張照片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大家笑的很歡樂....就跟我現在心情一樣,終於到了這天,我們的畢業成果展開展囉!

4/16  開展日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好日子,早上竟然下起雨來,要慶祝我們開展也不是這樣子的吼!先來個題外話,其實原本我這組並不打算參展,不是不想展,而是我們的作品佈置太麻煩,還好EJ的一句話,讓我堅持到現在,否則我大概會後悔死,做了一年的作品,不就是要展給人家欣賞的嗎!?倒是今天開展以為會很冷清,沒想到系上+業界老師全員到齊,聽說是老耿開車載大家來的,老師們對學生還是很關心的,哪裡有這樣機會全體師長出動啊....重點是我們的開展還真另類,記者沒來拍真可惜,有哪個展覽開幕典禮竟然是全班唱校歌耶!超酷的!一開始唱是感覺有點蝦,不過後來大家似乎越唱越high,我想以後長大再回來看這段影片,一定很值得回憶XD

數位暖化 

真的是超難得,老師們的團體照+設計系群長,感謝這群辛苦帶我們的老師們啊~

數位暖化 

開展時,大家都集合到服務台前,我想路過的人一定會覺得這是在幹麻,怎都把走道佔滿了....而老師們的講詞,不外乎就是畢業後工作順利之類,但大概是第一天,又是非假日,來世貿的人潮其實普普,老師們離開之後,來看展的幾乎都是自己學弟妹,也謝謝今天豆豆、霸盃、webber過來湊人氣,另外還有兩位專業攝影師(家豪、阿彥)幫我們這組拍了很多照!

數位暖化 

下午時,由於子瑋老師有交代我要帶一年級學弟妹參觀,因為老師有出學習單給他們,但他們班都一團來一團,索性就直接帶人多的那團解說了,只是我在想....如果老師沒有出學習單,那他們還會跑這麼遠來看展嗎!?不過我解說的這團學弟妹,感覺上很認真在聽我講解,還不錯啦!最後講解完時,竟然當場聊了起來,聊了很多辛酸史,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這天....

4/17 第二天

數位暖化 

這天我沒去展場,因為我到北藝大去筆試了...不過聽小黃說,這天有我以前學弟妹來看耶,後來在阿井給我的照片當中,發現了我學弟的蹤跡,你說有沒有這麼巧=口= 而聽奕勝說,這天我們的作品也很多人來看,好險不點來幫忙,不然小黃一個人大概忙死了吧XD

4/18 第三天
這天上一屆的少數幾位學長們回來看我們展覽,但根本是他們當兵團的聚會嘛~又或者是小型同學會XD

數位暖化 
(宗彥正在我的簽名簿留言 哈)

數位暖化 
(學姊今天很辣唷)

顧展場似乎都有一些趣事!?這天竟然有戳章達人到我們展場耶,原本一開始還不知道,來我們這組想說怎蓋章蓋這麼多,後來他翻報導給我們看,哇嗚~真酷!只是似乎話匣子打開停不了,不過還是合照做個紀念了,哈!

數位暖化 

另外感覺我們展場好像是小朋友的遊樂園,可能展場大,有些父母都把小孩放在這,或是被遊戲吸引過來,不過有些小朋友真是好可愛啊~就像底下那張照片的弟弟,他都跟著阿娘那個小明走耶,小明走到哪就跟到哪...

數位暖化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前兩天由於我們畢刊賣的太貴(沒辦法阿~成本高嘛),導致是沒啥人買,所以就賠錢賣,在今天!!終於賣出第一本耶,還是個不認識的民眾,超感動的....還說這一定要支持一下~真是好有心的路人 (泣)

數位暖化 

然後....這天就沒啥特別的事了,有啦!因為瑤瑤的關係,爆多人!!

4/19 第四天
這天人還是一樣多=口=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大家還是都跑來世貿逛3C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來世貿,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廠商,連賣雨傘都有耶...不過今天我爸媽也來捧場,還帶公司的姊姊一起來,只是姊姊不懂我們的在幹麻  冏

數位暖化 
(當時背景怎會用綠光,又不是要拍鬼片=.=)

然後下午時,突然有政大新聞系的記者來採訪,名字還蠻酷的,叫約瑟。
報導網址(請點我),只是小韋的名字被打錯了....

數位暖化 

最後用聖博來當壓軸吧,因為他非常支持的買了一本專刊!!!而且終於玩到我們的裝置了...哇哈哈~

4/20 撤展囉
最後一天了,不是我在說...最後一天竟然也下雨,而且還是超級大雷雨,載著小黃在中港路吶喊,這什麼鬼天氣啊....旁邊的汽車又一直呼嘯而過,水濺的我們褲子都溼答答,後來騎進一間全家小避雨一下,此時也擔心我的妝會不會花=.=小黃則是進全家買了一雙65元的藍白拖,真是貴死人!更好笑的是,走進展場,班上將近一半的人都是穿著拖鞋來,整個就是隨性風....

倒是這天人真的少很多,比較特別的是,曉愉的媽媽帶了一位外國朋友,他也有玩我們的裝置,還看起我們的英文簡介@@"幸好....我有請聖博幫看一下,不過也因此小黃被誇獎了,說寫的不錯!

數位暖化 

然後,因為人真的不多,我們就提早收了,再加上我們作品撤展更麻煩,因為還要倒水!!!第一趟時,不小心卡到磚塊,水管被我們撞歪掉,水流不止,還好逆伐可以塞回去,也還好後面都順順利利完成,就載著一堆東西回學校幫忙了....

回學校幫忙搬完東西也差不多快10點,跟EJ他們去MOMO吃完義大利麵就散會了,辛苦的五天終於結束....YA~

p.s 這五天下來還有個心得,就是阿娘和俊生真的是三八到不行,我整理照片會笑死....pose照一堆、怪怪照一堆...還有俊生也還會搶鏡頭嘛....(詳情請自行點閱相簿,就明白我說啥了XD)只是以下照片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整理,累翻了...這還不是全部的照片耶 (昏)

【數位暖化】畢業成果展part1
【數位暖化】畢業成果展part2
Unheeded Brea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