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暖化 

4/15:佈展日

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到了佈展的這兩天....
世貿給我們佈展時間只有兩天,扣掉木工要花掉一天的時間
所以我們動工的時間只有一天,還要扣去把主視覺及一些器材運去世貿的時間,實際上只有半天的時間....
半天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佈完,而且世貿只給大家到5點!
在這之前擔心到胃痛,實在是我們的作品很怕時間內無法完成佈置。

15日這天,我和小黃比平常集合時間早到了半小時
還麻煩了俊生也提早到,幫我們把一些小東西先載過去
因為不想耽誤到幫大家搬主視覺的時間
所以自己提早到學校,把我們要運過去的東西先搬到昌明樓1F

數位暖化 

東西超多的呢!(↑ 以上都是我們這組的ㄍㄟ西)
接下來就是大家一起合力把主視覺、木箱、主機、專刊、哩哩扣扣的東西搬下來
等著運上卡車載過去世貿.....沒想到,這卡車....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吶!
原本預計是兩趟就要結束,這大概要三四趟才載的完!

數位暖化 

途中還把俊生call回來幫忙載主機,不然根本載都載不完....
等自己組的東西都搬的差不多,我也放心的離去.....(往世貿出發)

到了世貿,因為我們的展場佈展比較麻煩,需要將光線遮住,但木工作的木板太寬了,導致我們的大夾子無法夾住黑布,因此只好慢慢等主場佈釘槍用完,等待的時間不時胃在抽痛,超級怕佈不完,當然我們也抓緊時間先弄其他的佈置,這時要謝謝小不點,每次都讓妳來幫忙,而且是大忙啊~

數位暖化 

光線反射還真是漂亮,哈!不過背後的一切是有辛苦代價,因為之前設計時沒有考量電路的問題,導致每一次展覽小黃都要重新弄過,而且單芯線有時又很容易掉,搞的小黃一直在找哪個掉了,其實應該要把整個模組做一體,但是我們沒有足夠經費做木工之類,所以都是用拼裝,不然這問題其實是要解決的!

也由於我們一直在跟時間賽跑,所以其他主視覺部份就沒時間幫忙了,真是不好意思!只跑去組了一下紙箱王,搞笑的是,當天去學的我們.....通通忘記=口=好險有附一個樣本給我們看,所以算順利完成啦!一個好的展場佈置,就是需要大家努力分工幫忙,不是你份內的事有空就可以幫忙,佈展期間,我想大家都不分你我吧!一心只想要把展場完成!雖然還是有少數的人......恩,在這就不多說了。

數位暖化 

再來是最麻煩的冰山部份,我沒有親眼見到整個架起來,覺得有些可惜,因為完成之後整個就是很有氣勢啊!!!原本大家都擔心場佈組做不出來,沒想到最後竟然成功了,難道設計人都是在最後一刻發揮無限可能嗎XD  很奇妙,雖然整個策劃不是我負責,但一個畢業成果展也是屬於自己的一部份,當完成的那一瞬間,很感動!而且很喜歡這樣和班上一起工作的氣氛,或許快要畢業了,還有幾次能和大家一起做事呢!?很高興,we did it!

數位暖化 

另外這次基於各組佈置範圍大,再加上世貿給大家佈展時間蠻少,因此大家幾乎都給廠商統一輸出,照著展板格式去設計每組的視覺,然後這天由場佈組統一貼上,之後再掛上32吋螢幕,當中還出現一些問題,租來的鍵盤滑鼠跟系上主機不合,所以說要策一個展,考量的東西之多啊!

數位暖化 

不過還好,這天佈展沒有下雨,雖然過程中有些小麻煩,但靠大家同心的力量,都克服了,當然要謝謝辛苦的畢籌幹部們,或許自己當過策展總召,多少能體會這當中一些心酸,要跑好幾間廠商比價、規劃整個場佈、主視覺設計、器材設備哪裡生....一堆,倒是這麼晚更新不是我願意的(泣),實在是照片多的要命,沒有全放上來,自己點連結看囉!

 

【數位暖化】佈展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