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突然臨時回高雄
目的除了拿主機給我姪女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要教我舅舅電腦

不過去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
人啊,總是要經歷過一些事才變的會想一點
我妹大概就是太封閉自我
所以什麼事都只想到自己...
花了很長的時間才說服她出門  唉
以前我也是不大愛跑太遠的地方
不然就是不喜歡跟爸媽出去
但感覺越長大,好像越珍惜大家能一起出去的時光!?
再不然就是覺得....親戚間就是要多點互動阿~
有時候這樣花點時間互相交流也不錯

以前小時候回高雄感覺蠻熱鬧的
可能那時候真的很小,常常被哥哥姊姊帶著跑
不知從何時開始
每回一次高雄就變的陌生一次
那種跟自己堂哥堂姊、表哥表姊、表弟間的閒話家常所剩無幾
其實蠻不愛這樣的.....

就像我爸和他大哥一樣
現在根本沒聯絡
我不想以後跟我弟妹也變成那樣=口=

--------------------------------------------------------

回台中後是一連串的疲憊
大概是都沒睡好原因
星期一回家吹到些許風就頭痛了
搞的我ㄧ堆事沒做  煩
只能些許休息 半夜在開工...
所以小韋組長打給我去拿海報,我實在無法起身前往
今天才知道原來小韋已經把海報寄出去、校內的也貼完了
我這公關組組員事情做的非常少....心裡非常的不好意思
所以今天比較積極點,分配到一中街貼海報就趕快去貼完了
晚上還幫EJ他們做邀請卡信封,雖然頭還是有點痛
但不幫忙點什麼我心裡實在是很不舒服....
其實都要這種聚在一起的時刻
我才能多少了解畢籌狀況、甚至是班上!?
雖然不見得能幫上什麼,不過多了解還是比較好的吧ˊˋ

回家路上下雨又吹風
頭又痛了.....於是又仆了.....

(現在呢?剛做完CASE)

---------------------------------------------------------

星期四要去廟東貼海報
香媚要跟我去
目的是吃排骨酥麵
還有人要跟嗎XD

---------------------------------------------------------

倒是
最近心情瞞不HIGH的
是因為太多事嗎
我想不是

可能再擔心....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