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累,因為還有人比我更累。」

因為校外展,畢籌主要幹部各個都被操的很累.....
這學期因為都活在自己世界裡,很少知道最近班上發生什麼事
跟EJ或是阿娘等人因為選課都不一樣,變的更少交集
不過這幾天因為開會的關係
多少知道了一些.......機密!?

我只能說....這非常時期,真的很需要班上多配合~
在前面的那些幹部們真的很辛苦
而我們只要負責自己組內的事
就這樣而已....
但他們卻要負責很多事...
為了只有一次的校外展
他們背負比我們更大的壓力

恩....最近被這突然冒出的一堆事
搞的自己心情也不是說很好
並不是要做這些事不高興
而是因為這些事搞的我根本沒時間讀其他書
眼看這星期日要考乙級學科
(還有時間打網誌!?要紓解嘛....)
我也是有壓力的=口=

家裡,是經濟問題
學校,是校外展的事
自己,也是一堆事
加起來還真的有點煩悶

現在心情不好時已習慣不主動找朋友吐苦水了
或許認為越長大大家越各有自己的事要忙
或許也是認為自己的事別人根本也幫不上
說了,有用嗎
還是用笑容面對大家
不開心、不高興自己默默的在心裡調適


或者...看一齣電影、喝杯咖啡........心情就會變好唷(笑)
還是抓小新郎來給我抱一下好了XD  (誰要抓給我 噗)


p.s 話說...今天去工業區參觀機器人,還不賴阿~解說人員nice,等跟小韋拿到照片再更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