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4 

原本以為今年同學會大概要等到暑假才辦,想說大家應該各忙各的,而且前幾次找來的都是老班底,讓我這主辦人有點信心受創,有些人及時通敲了還是沒回我過,讓我有點傷心!

不過這次咱們家頭大大的小孩子竟然很積極的找了東勢幫XD 很好笑的是在某天將近12點多的一個晚上,臨時用小即問我要不要約出來吃飯,結果臨時約一約竟然這麼多人,但最搞笑的是,這個招集人自己找一找,結果今天竟然臨時突發狀況不能到,整個很冏~大致上就比預計的少三個!

而這次聚餐地點在豐原的「阿二靚鍋」,本人對豐原現在不是說很熟,偏偏有人說聚餐地點要在豐原,不過也對啦!讓住東勢的跑來參加我就很感動了~(辛苦了!),更巧的是阿善也在附近的風尚吃飯耶,有特地來串門子兩次,第二次還帶了兩位可愛的小朋友XD只是竟然不給我拍照,難得我借單眼耶

2009.2.4

這次比較多人,把以前照片翻出來,帶去給大家回味,我想大家看到這些照片,應該會有許多回憶吧!自己也沒有想到當時怎拍這麼多照片,洗照片錢就花了不少 哈哈

2009.2.4

阿二的火鍋算不錯,雖然飲料還要另外加錢,不過單吃ㄧ鍋、不加點其他東西,這樣吃就蠻飽的了,只是不知道合不合大家胃口!?

但真的是好久沒見了,去年暑假想說大家都忙專題,也就沒辦同學會了,不過時間過的好快,柏峰都退伍了、旺旺正開心的當著大學生、阿弟和旨良準備畢業先當兵、菜籃轉回朝陽正努力的做專題(加油啊!)、老大可憐的遇到裁員(竟然跟我爸是同公司)、建順變的很開朗、嘎抓道彥海大還是很安靜(=.=).....每次跟大家聚完,都會很懷念以前。

2009.2.4

不好意思把海大跟建順的合照拍成閉眼睛了,然後對阿弟比較不好意思,因為人數最後變少,導致桌上沒有阿弟的鍋阿,可卻還是陪我們到結束,真的是萬分抱歉阿~

嗯.....這次還是很感謝大家來參加同學會,每次辦完都要感謝到場的同學,如果沒有你們重視這個活動,那每次辦大概都是老班底吧!看到之前都沒出現過的菜籃、老大和建順,蠻開心的阿~也很謝謝東勢幫特地騎車車過來,也要謝謝頭大大的小孩子這次這麼積極找人,今年暑假,要找再更多人喔!連同主任老師都一起找回來,嘿嘿~

未命名--1.jpg

沒有我出現的那三張照片很有趣,因為我單眼在測試光線,可大家依然很有pose耶,真可愛~

今年暑假要再來參加喔!

p.s  如果有這個疑問:為什麼只有我一個女生?因為全班只有5位女生  冏   其他人都有事、不然就連絡沒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