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系上期末成果展的展出,中午也是這次展覽的開幕,但一看到現場的情況,我整個是傻了.....

並不是說要責怪誰,或許自己曾經當過系展的總召,看到這樣子心裡不免失望許多,想當時我被阿寶會長盯的很緊,自己也不敢鬆懈,因為我知道一個成果展,雖然只是個系上期末成果展,但那終究是要展出給別人看的,如果展示規劃做的不好,這樣不是很丟臉嗎!?

但是現在呢?不知道為什麼會淪落到這樣地步,很糟糕!中商大樓1F很大,但佈置起來小也有小的精緻,而這次展出感覺就有點隨便的樣子,作品少沒關係,但至少展示要有一定的水準,再加上明明中午是要開展,怎麼還有很多小多多坐在那裡聊天,然後吃東西,不然就是地上或其他地方看起來很凌亂,完全不像一個系展,先別論視覺怎樣,光看到這樣我自己都不會想要走進看這個展覽....

一直覺得一個系的系學會是很重要的,一個班的團結也很重要,但到底人總是自私的,不肯為其他付出一點點,系上的風氣一直都很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每次一有活動總是會有相關的問題出現...

唉~真的很失望耶....以前難得搞這麼大,現在卻已落漠了,連老耿來看都說很陽春,一直說我們都沒有帶好學弟妹,也很擔心將來三年級那屆的專題會成什麼樣,這次系展也不知道三年級有沒有去帶二年級,可是想想之前我們也是沒有給學長姐帶到什麼,我想如果系上的多多們如果每個人肯付出一點自己的心,那這個系會更美好、更團結,是吧!?


附註:今天得知自己的專題得了獎項,最佳符合專題主題獎,雖然我還是不懂它的意思到底是什麼,不過還是很開心!



p.s   牛年 = 榴槤 !?  (笑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