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兩天展出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從沒想過這天終於輪到自己了,四年來最重要的一次成果展,不管是看見自己或是同學們努力付出的成果,都替大家感到開心及感動,很高興順利完成了這個展出,當然要謝謝畢籌許多幹部及全班團結的努力,才有這麼棒的展出吧!

其實這過程中遇到太多太多的事,一時要詳細述說根本不知道要從何說起,請允許我的心得很跳tone!

在一開始大家搬展板時,因為我們這組場地需求比較特別,需要較大的場地來佈置,很謝謝場佈組等同學們幫僑了一個夠塞下我們裝置的空間,每次再僑我們的場地,都對大家很不好意思,謝謝你們。

DSC01400.jpg

先說自己後期專題趕工到展出這段時間,其實遇到的困難比想像中多,這是第一次我們做出最完整的互動裝置作品,當然我也很看重這次展出,所以不管在製作上還是佈置上我總是有種堅持存在,這時要謝謝小黃的體諒,因為有時我的口氣也會很不好,畢竟這次進度也是很趕,趕到沒時間測試就要上場展了,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根本都是未知數,從星期五趕工、星期六趕到凌晨四點多、星期日到凌晨兩點多.....自己也是潭子台中來回跑,有時騎車還真怕自己睡著了呢!但為了能完成展出再怎樣辛苦都要拼下去,沒想到我最擔心的問題還是出現了,壓克力箱底部鑽的洞孔與細水管黏接處還是會漏水!!!!一直到展出當天仍然沒有解決這問題,心情一直受到影響....

這天總監和聖博也特地下來看我們展出,看到他們我還真的嚇了一大跳,結果明明就是特地來看展覽,聖博變成在幫我們解決漏水問題,害我很不好意思,最後還幫我們抱著壓克力箱到水電材料行詢問方法,水電材料行的阿婆也很熱心,跟我們說用塑鋼土試看看,幸好最後有成功,不然就害大家白忙一趟了,EJ趁空檔時也一直來幫忙我們,在作品維修中的過程,陸陸續續也有人特地來看我們的作品,對他們也很不好意思....在這邊跪下來道歉  冏

DSC02788.jpg

星期二早上漏水問題終於解決了!!!!當下看見自己的作品順利呈現出來,那一刻真的..........好感動好開心!雖然好像程式還有點問題要微調,不過來看的人都說很酷!很厲害!很好玩!......聽到這些就夠了,連昨天特地來看的人,今天又跑來一次,不過還是有人比較喜歡之前用球轉的版本,也有人說「多媒體也做這個喔?」,甚至還有人說「你們這個最後會量產產品嗎?每個看到我都好想買....」,不過我發覺很多人對於內部更是好奇,很多人都想進去裡面看一下,所以趁人少的時候就偷偷放幾個人進去看,而自己班呢!?就很喜歡進去裡面拍照XD只是拍起來都是很恐怖的FU就是了....

DSC02800.jpg 
(其實我自己也愛拍XD)

DSC02132.jpg
(小黃認真的表情,很帥吼XD)

DSC02792.jpg
(不會漏水了,YA~)

DSC02560.jpg
被拿來當鬼屋場景了

IMG_1152.jpg

打到這裡我想先謝謝一些人,因為沒有這些人,我們也不會有順利的展出。

謝謝小黃,一直努力的跟我打拼到現在...
謝謝聖博,陪我們解決漏水問題才回台北...
謝謝憶潔,三不五時就來詢問我們作品,還一直抽空幫忙...
謝謝阿寶,幫我們用吹風機烘乾塑鋼土...
謝謝阿彥,借你的房間讓我們趕工...
謝謝俊生,特地開車幫我們載壓克力箱...
謝謝阿井&阿娘,你們的安慰與關心讓我揪甘心A...
謝謝海象&皓呆,撤展時幫我們搬超重的壓克力箱去倒水...
謝謝小不點,撤展時的幫忙...

途中也有許多人來關心,也謝謝你們。
喜歡與支持我們作品的人,也謝謝你們。

謝謝耿能老師、家祥老師、總監。
沒謝到的也謝謝。(謝不完了....冏)


而這兩天展出我到第二天下午才有空去各組晃晃,發現大家真的很用心在佈展上,想必也是花了不少摳摳與心力,整體看起來都很不錯耶!其中超喜歡阿娘那個「爸媽忘記了」的標題,打上光超漂亮的阿!

DSCN8684.jpg
《爸媽忘記了》

DSC02878.jpg
恭喜樣本書出爐囉~快點出書....我要買!

DSCN8703.jpg
《影片教學》

DSCN8701.jpg
《生命故事》

DSCN8689.jpg
《貓兒養育線上遊戲》

DSCN8681.jpg
《觀魚》

DSCN8678.jpg
《童幻冒險島》

DSC01493.jpg
《E鳥通》

DSC02879.jpg
《一組讓人哭笑不得的組合,尤其是阿寶和香媚XD》

DSC01531.jpg
《do the right thing,看的人幾乎都會笑哈哈》

DSC01488.jpg
《電子漫畫》

DSC01492.jpg
《成語教學》

DSC01486.jpg
《童話不只是童話》



DSC01490.jpg
《3D動畫》

DSCN8707.jpg
《天罰》

DSC01525.jpg
《電子小說》

以上照片幾乎都大娘提供給我的,因為我都沒時間拍照啦!

這次展出結束,整個專題就算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是下學期的校外展,不過我們的裝置還有的磨.....加油!

結束後其實很想跟大家一起慶功宴,無奈的是我和小黃錢包已經乾的差不多了,唉~好想跟大家去....下學期一定要跟啦!

不過經過這次後,我發覺做裝置遇到的問題都是自己不知道的,而且要試很多種方法,就像這次自己認知的方法試過都不行,反而就卡死在那了,反倒是其他人一直給我意見,最終才順利解決這問題,下次遇到要冷靜,一定都有解決的辦法!

其他有想到再補好了,而關於完整作品過程介紹,過幾天會有影片,到時候在放上來給大家看!


延伸閱讀:

《數位暖化》畢業成果展

( ↑ 點我可看到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