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無意間想說來晃晃公佈了沒,第一次看時因為我以為會打英文名稱,所以以為沒中,再看第二次時,掃到台中技術學院這幾個字,仔細一看,竟然中了.....雖然才佳作,不過心裡還是蠻開心的。

只是如果真如它所說要展這麼多地方,我跟小黃會忙死吧!再加上展出日期跟工作坊和研討會專題展出的時間衝到,時間上有的僑了XD

不過這幾天又卡到很多事,專題進度一直沒往前,壓力超大!不行,我要振作,衝衝衝了~頭痛快遠離我吧

(史上最短的一篇網誌 哈)

p.s 研討會果然像小乖說的,幾乎都會延期耶...

延伸閱讀:
2008數位媒體設計國際研討會 數位優勢競賽 得獎名單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J
  • 要幫忙我可以去充當小雜工的~ XD
  • to EJ

    哈哈,我現在還在跟雲科確定到底佳作的有沒有要去展!?不過今天巧遇老耿跟他提了這件事情,他說如果雲科和我們學校衝到,要跟子瑋老師和主任報備,是希望我們出去展啦!不過感覺又有事情卡到了....(工作坊!?)

    Showyin 於 2008/11/21 20:12 回覆

  • eschertsai
  • 恭喜喔!初試啼聲~
  • to escher

    總監,謝謝啦~
    繼續加油,gogo
    (還有好多細節要修T_T)

    Showyin 於 2008/11/24 21:38 回覆

  • En
  • hello你好阿~
    我是在interaction jam跟釔臻同組的以恩
    剛巧在網路上搜尋lightscape的時候看見你的部落格
    在現場體驗那個作品的感覺真的很棒,好羨慕你們有參與架設的過程阿XD
  • to En

    你好呀~跟小愛同組的呀!(其實我是不知道是哪位啦 金拍謝~)
    其實去幫忙也是個機緣啦,不過真的是蠻棒的經驗~我昨天還去看它最後一眼呢XD
    倒是有機會也可以多交流呀....上次workshop太趕了,沒機會認識到全部的人!!

    Showyin 於 2008/12/01 00: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