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中跟我爸媽分享這幾天在台北工作過程和生活,我爸還一直說我一定晚上都有跑出去玩,哪有時間出去玩啊....最遠也只到家祥老師開的湯圓店吃晚餐而已,其餘時間更新完blog就睡了,不過這幾天算是體驗台北生活,雖然只是都在板橋縣政府而已,但環境真的跟台中很不一樣,消費高、步調快,地方大到我超容易迷路,幸好有小黃先生當導遊,不然光我自己一個人,就算有路牌標示,大概會一直迷路吧!哈哈哈哈哈....

不過"VOLUME"真的越看越漂亮,剛剛就上網小搜尋一下,找到一些新聞稿,哈


倫敦UVA數字藝術展,民眾領略奇幻燈光秀(組圖)  [來源:你好臺灣]
2008倫敦 UVA數位藝術展開幕式
2008倫敦UVA數位藝術大展    [台灣新聞報 =newstaiwan= 地方新聞]
光影數位藝術展 免費饗宴

當然也有一些朋友po UVA 的展覽訊息在他們BLOG上,其實還蠻多的耶!原來還蠻受大家關注的,呵呵~

UVA is awesome!!!   by edonhan
share2008倫敦UVA數位藝術大展in taiwan  by 小黃

好吧!我還沒抽離,不過回到家有種不一樣的感覺,好像我也到外地唸書,過了一星期回到家了,這算是另外一種體驗嗎(笑),但回到家又是另外一種壓力了,學校課業撇開不說,還是經濟壓力啊~(昏倒),其實在台北有兩天都跟小不點一起睡,彼此稍微聊了一下,發現我們家庭還蠻像的,一樣是老大,一樣好希望自己能趕快就業幫忙家裡,一樣希望爸媽不要這麼辛苦,不過小不點比我強,室內設計也不比多媒體悠閒,但她還能利用下課之餘去打工,而我只能接些CASE加減賺,缺點就是薪水不穩定,所以常常領薪水時就拿去貼補水電費,不然就是我弟的生活費,比較好是可以買幾本書,但現在要把多餘的錢省下來,要拿來用在專題展覽佈置上的費用,總不能每次都是小黃幫忙墊,寒假原本想去國美館實習看看,不過想想還是算了,雖然寒假很短,但我還是想去找看看有沒有工作可以做,一方面我想學英文要一筆花費,另一方面如果研究所考上了也可以先賺點學費,唉~都是錢.....哪天也給我中中樂透啊,哈哈

回台中看電視又看到礎寧學姊的節目,還有她爸爸也有報名歌唱比賽的節目,雖然都是我爸媽在看,但在旁邊聽到這些聲音,心裡不自覺又難過起來,唉~~~~~~

如果有什麼CASE訊息,請告訴我吧~

結果本來今天要把育達PPT完成第一篇,我睡覺睡死了.....這兩天一定要趕到一個進度,不想拖稿。

p.s  明天要拍學士照,比較特別的是我們班有專業攝影師要自己拍,不外包給外面公司,在自己系上的攝影棚拍,但是我沒去"ㄙㄟ鬥"什麼耶~反正就化點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