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喜歡它漸層時藍色的變化,就像是有種魔法的存在,彷彿帶給你無限驚喜與想像,就算沒有聲音,我還是喜歡這樣的視覺,如果有商品就好了.....有錢的話一定買XD

今天比平常晚一點出門,因為第一件任務就是要買杯珍珠奶茶,為什麼呢!?因為Sam想喝.......只是小黃家附近都沒有飲料店,所以我們跑去府中站找,原來府中站是個商圈呀!重點是這麼早飲料店都還沒開耶,就在那繞阿繞,繞到茶店,一杯竟然要98元,坑人阿~幸好後來找到一間,完成任務後就往縣民廣場出發了.....

第一件工作就是把舞台上的水掃掉,聽說昨晚師父摸黑重新漆上油漆,真的很辛苦,不過掃水的用掃把真的不好掃,掃的我腰好酸,倒是油漆真的有防水耶,所以最後的水滴,我們就跪在舞台上用抹布擦乾淨,褲子膝蓋地方都跪到超濕,在想說如果有拖把會不會比較快!

然後我就進貴賓室(控制室)幫忙Matilda裝高級手冊,只是那些紙也太力了吧,我的手指頭被割了好幾道小傷痕,但這些手冊是看展覽這麼多次,有史以來最高級的一次,不是給貴賓,連一般民眾都可以拿,未免也太好康了吧~不過這個是有限量的!


(手冊保密中,哈)

接著就是要把歪掉的燈柱調正,一個要到舞台下把螺絲鬆開,負責這個的人最辛苦,所以是勞碌命的聖博下去,但是它重低音開的超大聲,所以我們在那喊來喊去都聽不太到,而且燈柱真的很難用的很正,不同角度觀看都感覺不一樣,然後舞台下螺絲的調整其實效果不大,最後幾乎都用束線袋卡在柱子跟地板間的縫縫裡,只是工作到一半,Joel跟我們說,昨晚師父漆的油漆太亮,照成地板會反光,影響到IR的偵測,所以地板要再重漆一次,要我們先停工,辛苦的還是師父們,昨晚拼死拼活漆完,竟然還要再重漆!!!所以趁這個空檔期,我把這次微波「異生界」展覽的書看完了,只是它前面寫的頗深奧的,有點看不懂,大概是我對生物科技沒了解的關係,呵呵~


(師父再重新漆油漆)


(看板做好了,整個黑色看起來就很有質感,不過底下也有點太空了吧...)

倒是今天的天氣依然很詭異,下午又再下雨,等油漆漆的差不多,我們又繼續開工了,但下去舞台的換Sam,不知道是不是不信任小黃還怎樣,小黃本來要下去,結果Sam自己下去弄了,但我發覺調正一隻要花蠻久的時間,因為束線袋也不是說很好塞進去,真是辛苦EJ努力在那塞塞塞,而Sam每弄好一隻,就出來看一次,進進出出也蠻累的,其實有蠻多隻要調整的,可是我們的work一直被中斷,這次換有人要彩排明天開展的走位,所以再度停工.....眼看著天色越來越昏暗,大概要等明天才能調整了吧!

而另一方面,就是舞台底下六顆重低音喇叭要全部換新的,聖博帶著Dave他們去外面尋找可用的喇叭,整個就是去很久,但是今天也沒辦法馬上換,等真正確定之後,都已經晚上快八點了,所以這項工作也只能等明天才能開工。


(重低音喇叭)


(系統介面,最左邊白色的點點就是人站的位置,只是他用程式去把人的位置寫進去,所以46隻LED燈柱都會亮)

而今天工作等待時間時,又抓住機會拍合照了,哈~其中我和小黃發現下雨噴進來的雨水在地板上,可以用腳畫畫,所以我就寫了UVA三個字母,其實這樣互動也蠻有趣的,哇哈哈~


(剛好拍到四個人一起時....)


(原本想說勞倫斯戴這麼酷的眼鏡要合拍一下,沒想到大家都一起入鏡了,耶~)

今天工作時間也比較晚,所以我和小黃跑去聖博超級推薦的"油庫口"幫大家買晚餐,總監說很近,可是走路過去感覺有點遠吶,路上還看到客運和小客車的糾紛,帶了14碗回去,竟然還可以打統編,真是太神奇了.....不過真的超好吃,他們的香腸也超好吃,比較好笑的是,因為Sam不吃麵線,所以帶了一隻香腸給他,但是用英文蠻難形容這到底是什麼,乾脆就說"This is a taiwan hot dog",感覺外國人對台灣小吃都充滿著好奇心,還有很愛買零食吃XDDDD  麵線真的超好吃阿~~~~~~


AV Pro 小傑說今天晚上要開通宵不關,離開前覺得這根本就是LED水舞嘛,就用相機錄了一小段,超美~

p.s  明天要開展了,很期待!不過明天要趕快找還沒拍合照的人拍一拍,不然星期六看完U19就要回台中了,倒是我媽今天打給我,北藝大的准考證寄來了耶,26號面試,這代表我初試過了嗎?有這麼快嗎?好奇怪.....


附註1:早上有編舞的老師來彩排,剛好旁邊有位小弟弟,總監讓他上去跳舞,很可愛的是小弟弟都學編舞老師跳,超可愛的!

附註2:羅申芳老師今晚也有來探班,感謝老師過來....呵呵

附註3:今天是小黃生日,今年真是特別,跟UVA一起過生日,我還偷偷寫了卡片給他(這是一定要的),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