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UVA的工作證,有沒有很高級的FU,上面還有我的名字耶,真開心

接連這幾天都會在板橋的縣民廣場幫忙佈置這個展覽(註:總監說要稱自己為"裝置技術協力),不過原本以為舞台會很大型,可能像演唱會那種舞台,沒想到就是這樣而已,但是不要光看這樣而已,從搭舞台的這些師父們口中的對話,遇到的問題似乎也蠻多的,看似簡單的舞台搭設,其實也很複雜。




有幾位師父是在舞台底下鎖螺絲,我在旁邊看都覺得腰好酸,何況是師父們躲在舞台下一個一個把螺絲鎖好,相當辛苦!而其實今天我們的工作量並不大,主要都還是要等師父們把舞台搭好,一方面也要等香港負責人員到這裡,教我們如何setting LED,所以今天算是輕鬆的,還跟宏賢總監聊了蠻多,發覺像我這種有時思想很死腦筋的人,還真多該該跟這樣的"創意"總監多聊聊呢!



(圖上,辛苦的師父;圖下,就是要接LED柱子的管子。)

  

這天聖博也在,不知道為什麼看見他的臉孔我就很想笑,大概是他那張臉讓我想起天然呆的"笑"果吧!但其實今天我和小黃是去吃便當的,整個就很現實(笑),而其他工讀生都是大同視傳的學生,我發覺我真的很不會看人年紀,完全看不出只有大二的年齡阿,我已為他們跟我們一樣是大四耶~也因為今天有比較輕鬆一點,我們就抽空時間去國父紀念館看水墨雙年展,因為家祥老師也有在那展出。





你看,家祥老師的名字!

這其實是UVA的插曲,沒印象我有去過國父紀念館,不過大概是非假日的關係,人很少,展出作品不多不少,但EJ說看完有種空虛感,我個人是還好啦,可能覺得那些水墨畫有些畫的還蠻酷的,雖然我也不懂水墨畫。至於家祥老師的作品,老實說是要經過專業的訓練,因為它需要失焦看著作品的背景,才會發現了什麼,不過我怎樣看就是會具焦,所以看不出個所以然,如果有誰看出有啥端倪了可以教我一下如何失焦XD

很好笑的是,最吸引我們的竟然是館中的一個投飲機,因為台中沒有看過這個,所以三個人投了三杯可樂坐在那享用,真的好像來台北度假喔!然後又默默的作捷運回UVA了.......

後續:因為今天實在沒什麼工作,唯一任務就是去書局買圓形彩色小貼貼,然後就下班了,於是我CALL給家祥老師,最後和小黃去老師他開的湯圓店,一直想吃老師家的湯圓,終於可以美夢成真了,老師家的湯圓店開在中正紀念堂附近,在金山南路,店裡的生意還真好耶,一直有人陸陸續續進來,我們點了雞絲麵、甜不辣、鹹湯圓,最後還有一份花生麻糬,全部都超好吃的,看著菜單有好多種湯圓,還有豆花、還有冰,靠!整個很想通通來一份,感覺都很好吃的樣子,不過胃裝不下XD尤其是麻糬不是我在說,花生粉很香,麻糬皮超嫩超Q,打到這裡都快流口水了,不過真的很謝謝老師請客,我會多幫老師你宣傳的,哈哈哈~

p.s 因為吃的太開心,所以忘了和老師合照,所以決定回台中前還要再去吃一次  (EJ~要記得跟來阿...)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donhan
  • 看起來很有趣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