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那時候失去了
夾雜在黑白之間的情緒
好一陣子無法振作
每當想起胸口仍然是陣陣的疼痛著、惋惜著

但是現在明白了
失去不代表一切
我得到的卻是更多
就像挖到寶藏那樣的珍貴
這條路,我會繼續走

此刻的心情
乾淨‧舒服


倒是,研究所推甄....

北藝大 科技藝術研究所
北科大 互動媒體研究所

努力,加油。


「雖然忙碌,卻忙得很快樂。」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家豪
  • 離開中技這個鳥地方 = =
  • to 家豪

    哎呀~不要說自己學校鳥啦
    畢竟你也是這學校的學生吶 呵呵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能出外看看其他的世界。

    Showyin 於 2008/10/20 21:45 回覆

  • 點
  • 加油喔!
    妳ㄉ努力會有好ㄉ成果ㄉ :)
  • to 點

    謝謝妳喔>///<
    妳也要加油阿~哈

    Showyin 於 2009/04/08 02: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