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編號: 國科會專題研究計畫 NSC 97-2221-E-025 -002 【執行中】
計畫名稱: 建立以動作為基礎的人與家用機器人互動系統(Action-Based Human-Robot Interaction System)
執行期限: 97/08/01 ~ 98/07/31
職稱:兼任研究助理

 
這次的機會很難得
可以和曉貞老師以及兩位研一學姊
當然還有我最好的姊妹-阿井,一同做這個國科會的案子。
我想從中會學習到許多吧!

上星期雖然有與曉貞老師meeting
不過其實並沒有什麼進度
只是我去看了數位藝術節的展覽
以及之前機械自動化展覽
這次meeting就帶些文獻資料給大家看看

而目前和學姊分工的工作
我和阿井主要收集有關「非語言」傳播的資料
學姊們就收集有關「動作」的資料
不過學姊他們比較辛苦
工作量比較大XD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呵呵

今天老師也丟給我和阿井兩個paper閱讀
當然是原文的阿!
其實我以前蠻排斥讀英文的勒
因為自個兒英文實在爛的可以
又要提到去玩趣後....
整個對英文改觀
我要把英文學好啊!
所以這兩份paper我會試著去閱讀的!
好像研究生喔,呵呵
倒是paper上大概會寫滿密密碼碼的翻譯吧XD

為了紀錄這項工作
也開了一個專欄寫些紀錄、分類些找到的資料
這就是blog好用之處= =+

未來請多指教囉。

p.s  今天還成為報帳小天使XD (還自稱小天使勒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