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大學生了沒
而這集的主題是「你夠格當大學生嗎?」

請了很多領域的專家
而這次主角都是剛考進大學的新生
對於專家專業的問題發問
這些大學生又該如何回答?

整個過程有點像在面試
其中有位醫師說了這句話


「生氣對自己是最受傷的。」


想想最近的我
是在充斥悶氣的生活中生活
好像對自己真的是最受傷的
所以我的EQ管理根本還是不及格
雖然脾氣比以往改很多了
但衝起來還是很衝
總是想著不甘心這樣被別人欺負
為什麼對方有資格這樣批評我
難道他自己就沒有錯嗎?
一堆的不服氣寫在心裡......
說釋懷了根本就還沒
這真的是很深的一門學問
不過見到面
心中還是有那股氣


對方先放棄我的
為何我還要生氣傷害自己?


是阿,為什麼心中還是有那股氣
我想........
我應該把這句話吸收掉
不要再生氣了,對吧!?


不過
最近心情除了做正事外
都不太想講話
一樣是悶到底
只是不想跟任何人說
說了也沒用
到不如自己繼續悶
悶久了,習慣了
應該自然而然就好了
反正.........
就自己一個人就好.....
其餘的,不重要了.....


說什麼話
都是騙人的...
只用利用才會想起
不想繼續在這個生活圈生活下去了....


不生氣了
通通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