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颱來了
約晚上時就感受風大雨大的威力
不過.....
我卻還是跑去跟以前高職的學弟妹烤肉了   冏


昨晚一點多時
志恆即時通敲我

「明天烤肉喔!」

其實有點驚訝
怎麼還會想到找我
頓時感動起來
而且蠻高興的 哈哈
畢竟都是以前很熟的學弟妹了

重點是!!!
當我問要不要繳錢時....
還很阿莎莉說不用
這叫我不去都不行了  嘖嘖

所以今晚不管風雨如何
照去就對了.....

地點在俊翔家
他家還真是大啊=.=
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真是開心
有薇儒、志恆、俊翔、兆駿、煜傑&他女友、婉玲(變蠻多的)
雖然人說不多也不少
不過大家講話還是一樣好笑又白癡
好像又回到以前高職時   哈哈
但是我這學姊還是照樣被噹=.=

兆駿還開車來
整個就是不一樣吶
不過大家都沒什麼變就是了

雖然是颱風天的夜晚
不過很開心
其實看著你們說說笑笑
自己心情就覺得變很好
雖然說平常跟你們都沒啥連絡
但偶爾這樣聚聚也不錯
謝謝你們的招待,因為我都沒幫忙烤,都在吃  花哈哈
當然最感謝的是志恆的招待
有機會我再請你吃好料的...美食達人
哈哈哈哈哈


嗯......心情恢復越來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