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了,但還是要放 !因為只有這張照片.....氣死我了!!


在前篇吃完中餐
我們就下山回來東工了

好久沒回來了
其實很想念老師們
不過很不巧只遇到兩位老師
但卻是對我最照顧的老師
也是影響我最深的老師

這次回來只有我、惠如、旺旺和雉毓
雉毓也很久沒見面了
很想她
雖然都沒時間相聚
但無時無刻非常的思念她
常常想著她過的好不好

這張照片最左邊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科主任兼朋友
高職三年只要我遇到不順心的事
主任總是會找我約談
像聖人般的開導我
而且任何事都敖不過他法眼
我的反常他總是看的出來
以前科辦就像自己第二個家
統測考完就常常跑科辦
跟主任吃中飯、泡茶聊天
那些日子我永遠也忘不了
直到現在有兩個女兒的主任爸爸
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而這次回去也有碰到王允上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允上老師是後來才進東工的
進去第二年就當上電子科科主任
但他的個性實在很不像老師
跟主任完全相差一百八十度
每次一見面都要ㄉㄧㄤ我幾句
上課也常常虧同學
可是都很有笑點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老師講話很賤
可在我心裡這都只是表面而已
他對學生的照顧是完全用心
跟老師的相處亦師亦友
以前我沒錢買參考書
老師他都免費送我一堆
還不時常常鼓勵我
就連現在線上偶爾也會敲MSN關心我近況
回想起這些,就充滿好多好多回憶
不過這次回去竟然得知
王允上竟然有兒子了!!!!!
才跟姊姊結婚沒多久就生了XDDDD
老師兒子超可愛的耶......
可惜沒照片T^T

但是回去時間很短
因為主任要去幼稚園接她女兒
真是好爸爸
跟雉毓原本想好好聊一下
不過時間也晚了
雉毓,你要好好加油....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還有我們這群朋友在你身邊
妳爸爸在天堂會過的很好的!

今年暑假
實在是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不光是我
朋友也是
讓我感觸也好多好多

不過希望
最後一年第一屆資訊科的同學們
不管是在讀書、工作、當兵又或是米蟲
你們都要好好快樂的過生活!
也希望下次的同學會能更多人來~
加油了,我的朋友們.....



不知道大家現在過的好嗎?
如果有晃到這篇文章就留個言吧^^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雉毓
  • 3Q

    哎呀!那張照片真的是可惜到了...
    謝謝你為我加油喔!真的很開心^^
    everything always be fine,right?
    ---
    ps.我開了新的部落格^^
  • to 雉毓

    真的很可惜
    沒關係~往後還是有機會低^^
    倒是妳真的要過的開心啊...
    有事情需要幫忙要說喔~呵呵
    加油!

    p.s 這blog是日本那裏的喔@@我看到有日文 哈哈

    Showyin 於 2008/09/01 14: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