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超久沒見面的惠如一起吃飯
還拉了即將要當大學生的旺旺一起^^
超期待的!

不過這頓飯不便宜
一人要880元
要不是讓惠如破費  (超感動的T^T)
我想要吃這種價位的餐
得要我有經濟能力才行阿  (嘆)

(惠如>////<下次換我請你吃飯  哈)

這次地點是位於新社中興嶺
這間餐廳名叫「又見一坎煙」
很詩情畫意吧XD
就連它裡面裝潢也都超詩情畫意阿  超漂亮!

而這家餐廳很特別
它沒有菜單
全部都是創意料理  (這讓我想起日劇 - 料理仙姬)
總共有六道菜+甜點飲料
每道菜都很養身
不要看這些餐點都一些些
整個吃下來我覺得超飽的!


這是第一道開胃菜  ↓

「冰淇淋沙拉」

那球真的是冰淇淋耶
口味超奇特
不會難吃
搭配蔬果,很開胃!




第二道菜  整體名稱我忘了   ↓
主要它是用豆皮裡面包魚
稍微炸過,沾取旁邊的醬料食用
而旁邊那杯飲料  (名字我也忘了  冏)
口味也很奇特
是給你去油膩的
當你吃這道菜吃到膩了
喝口飲料
整個口感就變清爽了
你就可以繼續食用這道菜囉!


 
這是特寫,看起來很好吃吧XD   ↓



第三道菜  山藥+忘記不知道啥果   ↓
這道菜也超養生,那個果吃起來嚼感很像栗子
山藥吃起來不會很硬也不會太軟
非常好吃!



第四道菜   當歸山藥湯   ↓
它的湯超好喝的
清爽不油膩
肉鮮美很嫩
不會像一些肉難咬又很硬




第五道  是主菜        ↓
主菜就可以選擇了
有牛肉、豬肉、海鮮、羊小排

我選羊小排
旺旺吃牛肉
惠如吃海鮮

每道都超好吃
搭配著玫瑰鹽
鹹鹹又香味十足
而旁邊的配菜豆芽
根本就沒有菜味
我超怕那種詭異的菜味
GOOD!




這是羊小排   ↓
還有配奇異果
超奇妙的
不過這樣配一點也不噁心




這是牛肉   ↓
很好吃,但缺點太少塊了




特寫特寫  ↓
旁邊馬鈴薯也超好吃的!
好吃到連皮都想一起啃下肚XD




這是海鮮  ↓
它的蝦子真的有夠大隻
我看到都傻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耶~



繼續特寫XD  ↓
旁邊還有干貝唷




介紹完當然就是要開動了呀  ↓
你看看
連桌上擺飾都這麼有格調!



第六道菜  杏包菇麵線  ↓
麵線雖然有點"ㄍㄡˊ"在一起
不過很Q很香很好吃
吃到這道整個快撐死




最後是甜點   ↓
梨子+蓮子木耳
聽說木耳燉了17個小時
入口即化

蓮子很甜,但甜的超好吃
木耳真的入口即化耶




當然最後就是品茶飲料囉   ↓
飲料有桑甚汁、咖啡、忘記名稱,不過像美人茶那種
我和旺旺點桑甚汁,惠如點美人茶
就是我照片拿的那個
桑甚汁超多桑甚,很好吃唷>////<
不過我太飽了,就沒喝完......




由於這裡實在太漂亮了
吃飽我們三個就在裡面到處晃
拍了超多照片的XD
再加上巧遇他們要舉辦攝影比賽
地點只能在他們餐廳的景色
第一名有10張餐卷耶!!!!
這太吸引我了.....
一張880的餐卷也很值得
如果我第一名的話
再請大家來這裡吃
花哈哈哈哈




我和惠如,在這喝下午茶心情一定特好!   ↑



我和旺旺    ↑
原本怕不好意思不出來
最後還是被我說服了   哈



團拍團拍    ↑
整個景觀設計就是讚而已!
這也要感謝惠如帶我們來
當天她可是開車當我們司機呢~



我抱著酒桶   呼哈哈哈    ↑


 

最後
這個是「又見一坎煙」的門口    ↑
整個就是超漂亮
好像要進去什麼神秘的地方呢!
不過來這間餐廳要事先預約
聽旺旺說:假日時人都爆多的,果然人氣很旺!


這天
也算同學會
是個小小聚餐
只有三個人
但是卻玩得很開心

隨後我們就下山前往好久不見的東工了  YA~


延伸閱讀:

又見一坎煙

↑  看更多照片


http://ojoano.pixnet.net/blog/post/14932813 

↑  室內室外餐點介紹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indy760410
  • 喔喔喔 點進去你的相簿看 真的是個很漂亮又有特色的餐廳呢!!
    (順道提醒你一下 你的縮圖都看不到喔 可能連結有問題@@)
    還有超詳細的每道菜介紹!! (我去西堤的那篇也是這樣打的XD)
    PS.妳那張"開動囉~" 拍得很好看!!![ㄏㄏ
  • to 小葉

    超漂亮的!
    那個連結我用外連的
    所以會那樣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耶0.0
    因為我相簿空間快滿了~
    所以如果沒看到圖
    點上方「Showyin's BLOG」的主標連結
    應該就能看到了XD

    等我贏得第一名
    再帶大家去吃
    喔耶~

    Showyin 於 2008/08/31 12:15 回覆

  • QQQ
  • 很漂亮:)

    XD

    他的蝦子可是日本進口的耶!!

    1000元可以吃大閘蟹喔 哈哈

    (上次有去採訪 XD

    網路上的評價是很兩極的

    不過看你們吃得很開心那就放心了 XD

    (怕遇到不好的時候= =

    那服務生態度聽說是差到爆炸= =




    好想去吃喔 XD

    我本來也想參加攝影比菜的。。。

    不過懶 XD
  • to 小QQ

    哇~原來這間你有去採訪過唷
    我知道1000元有大閘蟹
    但因為是朋友請客
    所以就吃880的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服務生態度很好耶0.0
    你如果有在那拍照也可以比阿
    第一名10張餐卷耶!!!!!!
    這樣就可以去吃了~啊哈哈哈哈哈

    Showyin 於 2008/09/04 21: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