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大家都想要「自私」
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不在意別人的想法
堅持自己
就是要做自己

但這到底是對是錯?

可是出了社會
各式各樣的人又是千百種
大人常告訴我們
要懂得去迎合別人
不一定要把對方當朋友
但要用適時的態度去面對

那迎合別人,不是最真的自己
又到底是對是錯?

最近我做錯了一件事情
就被人恨之入骨
也讓我覺得友誼這種東西跟愛情一樣
也是說分手就分手

理由呢?個性不合....(最芭樂的理由)

誰會在念你們彼此間擁有的情誼
根本就是像放屁一樣就消失了
有時會想這對自己公平嗎?
但這世界上又有何公平呢?

WHO CARE.......?

說話每個人都會說
可是實際又有多少人真正能做到
那只有捫心自問     自己才了解
或者根本就是逃避現實裝瘋賣傻

「我看透你了.....」

「還是以前的朋友比較好.......」

「我要做回自私的自己.......」

「反正就個性不合..........」

常常在BLOG看到這些字句
芭拉叭拉一堆話誰都會說
就連我自己也打過這些話
但誰又有回頭仔細想想

《自己到底有沒有錯?反省過了嗎?》

說到底
我也只是會說的人
但至少我反省過了
別人說的我會聽會思考
可是如果我有錯
就請你親自告訴我
不要做些所謂隱射的事情

不管有沒有人能了解自己
我相信還是有相信我的人存在著
這一切    該放下了
我要重新整頓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