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是我自己

這點笑容
是真?是假?
是虛?是實?

撲錯迷離....

人與人相處太難懂太複雜
不想在這個迴圈裡被困住
是否該放棄了
但放棄是否等於逃避了呢

不懂
真的不懂

走在這長長的路途上
越來越矛盾了
到底這樣的重視值不值得

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越想做自己
就越不能做自己
做自己 是很自在
但太做自己     卻惹人厭


無時無刻都受環境侷限住
要做自己到底可不可以
快樂的時候 大笑
傷心的時候 大哭
生氣的時候 大罵
很少人可以做到這些給另一個人

每個人的心裡都藏有屬於自己的情緒
那我呢?
活的快樂    是不是一切就都很美好
是這樣嗎?

有太多的疑問在這世界上
上帝會回答嗎?
或許每個階段
都要我在陷入相同的迴圈裡
或許從一開始我根本就沒有跳出來
到頭來那還是從前的我

這篇到底在打什麼
我也不明白了

只知道這是我
是阿
是我
或許就用這點小小的微笑
陪伴繼續忙碌的我

要不在意嗎
真的很難   很難

或許微笑就在哪天......就這樣失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