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是人少少的聚會


果然這個時期大家的時間都相當難喬
各自忙專題都待在自己的學校     很可惜
有些人甚至是及時通敲了都沒回我
真是太傷心了............
可是又很想見到大家
不管怎樣還是想約出來聚個餐聊個天
就算人數少少的也沒關係
就這樣我還是努力湊了四個人硬是來個飯局XD




有梅子綠、柏峰、旺旺和旨良

當然跟我是鄰居的梅子又被我抓來當司機了XD
這次聚餐地點本來要帶大家去真鍋喝下午茶耶
但基於人數太少的問題
就直接約在潭子新開一家簡餐店「瑪提朵人文簡餐」
反正沒去吃過,去吃看看也好  哈哈





哇嗚
雖然格局跟倒了的貴族世家差不多
不過卻感受到很有格調的氣息
可能是多了現場鋼琴伴奏的關係
看了MENU,是有點小貴啦!
不過好像還不賴的樣子.....
而這裡原來晚上還有民歌演唱
不錯唷!

我點了「茄汁雞肉義大利麵」...套餐要270元
套餐有附濃湯、麵包、飲料和甜點





它的麵份量還挺多的,吃到很飽=w=
飲料我點果汁,是現搾的蘋果泥汁,很好喝喔!








甜點是蛋糕,做的蠻精緻的
口味似乎不一定
我的是上面粉紅巧克力蛋糕
不過中間發生插曲
旨良和柏峰很可愛
竟然還往那裝飾品咬看看
試看看能不能吃
其實我ㄧ摸就知道不能吃了耶=.=
怎麼這麼可愛呢   哈


不過咱家的旺旺可能太久沒相聚想要聊久一點
竟然又多點了沙拉、鬆餅和花枝丸=.=





好像扮鬼臉的就是旺旺XD
馬上就要上大學了,好好加油~





它的沙拉還真是大碗
一看就傻眼了我@@
上面還有一大片芒果耶
不過旺旺還是把它喀掉了


而27號就是柏峰的生日
臨時做了張卡片送給他
希望當兵這段期間能順順利利
退伍之後能再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只是柏峰仍然還是很可愛耶
但是我畫的麵包超人很不像   冏



這張不經意拍到柏峰的視線掃到唯一的那顆花枝丸
花枝丸最後是被誰吃掉的呢?我也忘了....
只是梅子竟然坐到舒服的睡著了XD


中間聊了很多就不多提了
能見到大家就很開心了
只是多半數在聊當兵的事
我這個女孩兒完全聽不懂=.=
不過聊到專題
我跟梅子就一樣坎坷阿......(梅子要加油阿!)





最後尾聲就在這台南飆車族的帶領
梅子綠不時催著油門要趕上旨良
旺旺也不甘示弱猛緊追著旨良
我們只是要去豐原買吊鐘燒而已
就結束了這天的相聚 (笑)


這天的聚餐很開心
算是給我轉換心情的一餐吧
雖然口頭上沒有說明什麼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見到大家就很安心很安心
不管有天大的煩惱全都忘光光了
可是每次來的都是這些人在輪流
什麼時候其他人也能來聚聚呢?

不要怕陌生、不要怕沒話說
三年的感情不是說忘就忘了
我永遠都還記得當初三年來的回憶
就算時間過再怎樣久
彼此交集也不夠多
但我仍然相信之間的感情就像底下的照片
那樣的「好恩愛」!



就像跟小學同學失去聯絡了九年
這次的重逢我會更加珍惜
不感到陌生
而是感到喜悅

珍惜週遭的每一位朋友
珍惜與你們的"美"一秒回憶
不管時間、距離
你們永遠在我的心中

朋友們,有空真的要多跟失聯的朋友多多聯絡聯絡阿....(好饒舌 哈)
不要等到將來才後悔莫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