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爸放假
說好假日要全家一起出外踏青
順便拍拍照  (好久沒拍照了啊~手癢!)
不過我們選擇了一件錯事
就是假日竟然要去騎腳踏車
那人一定會多到爆啊~
可是難得全家一起出遊
就不管它了!

雖然說潭子有接「潭雅神」腳踏車步道
可是卻想要去后里的騎看看
有條還是接「東豐綠色腳踏車道」呢!
到了目的地
人真的是多到爆啊......
不過我背著D50整個就很專業
(什麼跟什麼~文不對題!)
但是在這人海茫茫之中
要拍出好照片真的好難
不過途中的「花梁鋼橋」真是好景點啊



只是不管怎麼拍還是有人騎過去
恰好拍到這張
個人還蠻喜歡的
紅白條的先生剛好跟照片中成對比
很悠哉的往無限延伸的方向前進
其實中途還有個隧道
但那裡實在不好拍照
不然我想拍起來應該也不錯吧!

想想最近腳踏車風潮是越來越盛行
就連我爸也陷入這迴圈之中
現在在路上看到腳踏車隊一點也不稀奇



如果想要清幽悠閒的騎著腳踏車
千萬不要選擇假日去啊
看看這隧道前的「盛況」就明白了...
倒是我自己是還蠻悠閒的慢慢騎行XD
路途我們休息了一陣子
只是拍照拍上癮了
我這蠢弟弟想要裝專業攝影師
一直叫我幫他抓角度



假專業的老弟
其實對拍照也蠻有天份的



這張就是老弟不經意偷拍了妹妹
我再把照片修一修
看!多麼有FU阿~
只是拍照拍上癮了
最後我叫我弟拿起D50全家自拍
我想路人一定會想我們這家人都瘋了  (笑)



可是我卻很喜歡這張啊
都不知道過幾百年了
難得會拍全家照啊
這張照片現在正當我的電腦桌布呢!
唉,想想也真感嘆
一轉眼我就長這麼大了
可是一家人卻很少一起出去玩
爸媽都忙著工作賺錢養我們
以後我一定要常帶爸媽出去玩!



愛裝帥的爸爸
前幾天跟我說他已經辦退休了
這意思是接下來重擔我要扛了
雖然常無緣無故發脾氣的老爸
可是還是很愛你



被我偷拍的媽媽
這張我也超愛的!自然的笑容...但卻遮掩不住老了的氣息
歲月蒼蒼啊~希望我媽永遠都有這如此般的笑容....



超有劇照的FU
特地幫我弟修的,他很愛
還帶著我送他的項鍊
倒是去澎湖待這麼久
瘦蠻多倒是真的
順便幫他徵友好了....
新好男人,會煮飯會做家事,體貼溫柔幽默....
不過最終還是希望我弟能順利畢業
一起努力扛起家裡的負擔!



我妹還真是上相
但是姊姊一點都不上相
即將要上高中的老妹
希望她能爭氣點!
不要再讓爸媽擔心了....
闖出屬於妳自己的一片天吧
老姊永遠會支持妳的~

結果打著打著卻感性起來
雖然全家只有一日遊
但這天真的很快樂
雖然后豐鐵馬道是如此的短
原本我們還要騎到東勢去
結果妹妹身體不舒服就打消念頭
最後全家一起去吃大餐
雖然還是老地方「真鍋」
可是這頓飯吃的真是開心啊
一方面我跟弟弟在玩白痴自拍寫真輯
可是我弟表情真的很白痴
害我一直笑場
整個就是笑到肚子痛嘴巴酸
我弟怎那麼好笑啦!

說真的
從不知道哪時就沒有像今天跟爸媽這樣親了
上大學後
每天都在忙忙忙
忙賺錢
忙到脾氣不好
忙到沒時間陪家人
不管是我或是爸爸媽媽都一樣
真的很難得全家可以聚在一起
爸爸也常說
我們家不像其他人一樣假日都可以帶出去玩
出去就要花錢
不然就是假日爸媽要加班
而這些日子又有些體會
我想.....我又更明白了一些事了...






隨篇附贈姊弟白痴寫真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