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一通電話
真的很感動


好朋友就是這樣
縱使現在大家都各忙東西
但不用一言一語就能明白對方的心情
還記得前一兩年身邊也是發生了極度低潮的事
(好像都是為了"朋友"啊  唉)
總是會到你們無名那留言
主要都是為了紓解心情
只想找個地方打打字說說話
沒想到你都會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雖然是很簡單的動作
但對我來說這就足夠了

今天接到你的電話很高興
陪我聊了很多
也發覺你的思想變更成熟了
想想以前都是我扮演開導著
很少人會出意見給我
甚至講道理給我聽
(突然懷念起聰智主任)

這通電話
真的有讓我心情恢復一大半
雖然我還是講到哭了  (真愛哭啊)
可是還是很謝謝你
真的很感動,真的....
在我心中  「有你們真好」...

人與人相處真的好難
但若是這樣的簡單、單純
豈不是更好?


p.s  今天也要祝好久不見的芳綺小學妹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