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瓦力的合照
這天是和阿井、小黃和不點去親親戲院看
雖然是和一群小朋友看有點小吵
不過要我再花錢再去看一遍我也願意>////<
當然這只是說說而已

在網路上搜尋到許多關於瓦力的相關影片
看過之後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愛上他的  哈

導演:Andrew Stanton 安德魯史丹頓 (Finding Nemo 海底總動員)
演員:Ben Burtt、Paul Eiding、Jeff Garlin (配音)
官方網頁:http://disney.go.com/disneypictures/wall-e
上映日期:2008 年 7 月 25 日 (五)


最先前的預告




第一次 WALL-E 完整的出現和故事內容



第一次人類的出現




最終版預告




當瓦力遇上吸塵器




當瓦力遇上磁鐵



當瓦力遇上呼拉圈




當瓦力遇上耳機




當瓦力遇上跳跳球



當瓦力遇上消防栓



當瓦力遇上棒球



當瓦力和伊芙一起打棒球



當瓦力遇上足球 (運球篇)



當瓦力遇上足球 (射門篇)




當瓦力遇上籃球



當瓦力遇上機械舞




當瓦力遇上 Camera



當瓦力遇上愛情 (伊芙)



電影片段 (這部份可能會有雷,請自行斟酌是否要觀賞):


太空梭從天而降



機器人工廠



我可以邀妳跳支舞嗎




瓦力一天的工作片段



瓦力太空漫遊片段


其他瓦力幕後特輯影片:

從「1994」年起,Pixar 皮克斯就開始在構想 WALL-E 瓦力的句 ,從很多皮克斯的動畫都可以看的到瓦力:「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Cars」




瓦力電影裡面,出現的一堆機器人



皮克斯前進外太空



瓦力實體化,出現在真實世界也要做宣傳



瓦力電影,傳奇音效大師



瓦力電影開始前的小短片預覽,這次是魔術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