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順利繳件寄出去了!
不到一個月的work everyday
趕在最後一天終於大功告成
雖然在繳件的前一天
仍然很不順!!!
竟然是借到1394無法讀取的DV
影片還是31號當天來學校趕工完成
幸好一切順利   真開心

這次製作過程從開始到最後
發生了許多事情
開心的、不開心的
通通都有
原本是三個人的比賽變為兩個人...
雖然感到可惜
但也無可奈何
總之,事情過去就算了
我想大家都必須調適一下
就不說這些了

這個比賽是我和小黃非常重視的一次機會
就算將來我們的作品沒有入選
那也值得了
至少我們在這塊領域努力過
而且也難得有互動的比賽可以讓我們參加
而不是只有專題可以發揮
要說感想可能又要牽扯回去玩趣工作坊了
在那裡真的學到太多東西
對我們而言
確實增加許多信心!
也因為這樣
讓我對於互動設計、互動藝術   Anyway
反正就是這塊領域是越來越有興趣
原本因為家裡關係不打算考研究所
但現在卻蠻想去拼看看的
如果真的有考上
那就半工半讀啊   哈哈哈哈哈
只是在這之前真的要好好加強英文啊  (嘆)

倒是在這過程中
因為兩個人每天都埋頭在工作中
我都忘記要拍過程照了
所以過程照就非常之少 冏
但製作過程也挺辛酸的
場景還全都是我們自己搭起來
用全開壁報紙拼貼起來
組成一個大布幕
而從上方投射
還是小黃爬上梯子用手撐住來投射
(真是辛苦他了~)
鏡子球是去買大塊鏡子自己敲碎拼貼
途中小黃還兩次被鏡子球割傷
而我是在最後一天被鏡子碎片刺傷腳底
不過研究室倒是被我們打掃的有點小小乾淨
至少地板上都掃過好幾遍了XD



小黃在黏鏡子碎片



那個大布幕只有我和小黃二人之力把它黏上去
整個就是超級難黏的!!!



場景佈置的道具之ㄧ
這顆球裡頭有裝LED在閃爍
不過說到這裡
我要很謝謝小不點




最後幾天她都任勞任怨跟著我們在研究室工作
而且沒想到她也是台中人啊!!!
還住大雅而已
離我好近唷>/////<
合作過程中跟她越來越熟
整個就是超可愛的
笑聲也很可愛
只是欠揍的小黃隨後補上一句「所以才像蝴蝶姐姐」
(真是欠揍啊~)
而且講話聲音很好聽
怪不得某人會迷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不點謝謝妳陪我們努力到最後一刻,連颱風假也都一起來學校,真是太感動了!雖然那天早上竟然講起親身經歷,讓我聽到毛骨悚然,不過還是超感謝妳的,下次再請妳吃飯,然後小黃出錢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





你看看,小黃的臉很像要去幹架一樣
就說明我都被他苦毒  嗚嗚嗚嗚嗚   

沒有啦!開個玩笑
其實也要很謝謝小黃先生
這次Coding辛苦他了
只是請事後跟我解釋VVVV的運作XD
不過我們還達成協定
我要負責去學PD噢噢噢噢噢   哈哈哈哈哈
(啊妳英文行嗎....昏~)
希望往後還能繼續合作做出許多好作品 YA~




To Find   Final


最後來段幕後花絮
這就是手工投射XD  其實還蠻漂亮的!



附註:小小聲的說,也謝謝咪咪那幾天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