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平常以往到學校研究室趕工比賽的東東
沒想到發生了一件讓我好SHOCK的事
OS根本就是一直喊「這什麼鬼~什麼鬼什麼鬼.....」


電腦中突然出現我外掛MSN有人敲我的視窗
那位人士對我說   "我在找剪輯的人才,看到你會VEGAS,想問看看有沒有一些作品可以寄給我看?"
除了說這些還跟我要電話及地址.....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什麼詐騙集團要來騙我怎樣怎樣的
沒想到那位人士竟然是去年我到國美館聽場演講有位攝影師  羅申芳老師
怎麼會找到我真是神奇
原來是老師在網路搜尋到他自己的名字
看到我那篇網誌才找到我

而老師以為我畢業了
正要找剪輯影片的人才
後來透過電話聊天之後
才發現原來是台北的「天使美術館」在尋找多媒體人才
不過這真的很神奇耶
竟然是透過網路得到這樣聯繫
當下也跟老師聊很多
老師人蠻健談的  真是親切
還說要寄之前那本台灣蝴蝶攝影集送給我
整個就是「哇嗚~哇嗚~哇嗚~」
那本要一千多以前原本想買的
可是實在是太貴就........哈哈哈哈哈
沒想到在這個機緣下
老師你真是太好了!!!

不過這樣聊一聊
希望有機會能真的合作
說不定是我未來就業的窗口
真的變成藝術家 哈哈哈
現在的路已經想朝互動藝術這塊領域發展
整個就是好期待啊~
也很感謝羅老師找到我
有機會再去台北找老師聊個小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