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分別的兩天後
我們又在台中見面了....

經堯和昭玲學姊因為要來科博館弄些佈展的東西
而我也要順便把經堯的東西交還給他
因此相約在今天科博館相見
其實蠻開心的!
因為又可以再見面囉^_^

早上討論專題時不時一直聊到工作坊這五天的生活
也跟蕭咪咪一直介紹各個老師及TA
沒去真的很可惜!

而由於經堯他真的是超級忙
才剛來台中後又要趕著回台北
所以我和小黃就先到科博館找他們了

只是他們說的地方真的不好找
我和小黃繞來繞去應該有一圈之有
繞到我快熱死了
後來才發現經堯站的地方
幸好有出來等啊
不然誰知道那鬼門口在哪=.=

其實蠻久沒來科博館了耶
其實不太懂他們是要用什麼
只是可能就結合一些傳統文物
然後用一些互動概念帶出吧

此時經堯再交我們怎麼玩拓印
看他好像挺順手一樣
重點是...........
拓完印後竟然說這是要TA要送我的禮物
什麼鬼啊=.=

原本是要帶他們逛台中的
無奈經堯要趕回台北只好就改去吃飯了
後來決定帶他們到中友主題餐廳自己挑選
挑選的過程
實在是很好笑
噢...不過小黃真的變的筆較歐噴
馬上跟經堯熱絡起來
可能同樣都板橋人吧XD

倒是這頓飯又讓堯哥(學小黃叫XD)破費了
整個就是人超好到爆
學姊也是啊~
還說下次叫小黃帶我去板橋找他們玩
雖然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可是感覺認識他們真是開心....
這頓飯也吃的很開心 



「在我的週遭.....又多了一群很棒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