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 10:00  建築所課程C教室

今天一整天是開工日
大家都努力做著自己的成果展
只是我們還是選擇在這低調的C教室裡開工

怡茹和奕竹兩人研究Code
EJ一個人很努力在焊接LED
硬體和程式都有人負責
那我就去佈置外觀裝置
雖然我蠻想研究PD的 哈哈哈
不過如果是我自己寫  大概要很久吧

只是在寫Code的過程遇到瓶頸
恰巧Tobias可能來看看之類的
所以就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
只是這問題花的時間也蠻長的  冏

而我仍然是默默的認真貼著報紙裝飾裝置





創作的元素。

而經堯呢
很感動他有出現!
雖然小遲到了一下
但最後並沒有拋棄我們  嗚嗚嗚
只是感覺他仍然很悠哉的樣子
三不五時就出外晃晃

倒是中間有件小插曲
就是PD他不能存中文路徑
在怡茹想要改存路徑時
不小心把PD關掉
而PD關掉是沒有視窗問你是否關閉的
所以.......剛剛Tobias敎的code就要重新憑著印象去寫出來
只是在怡茹和奕竹兩人正研究的熱血狀態下
Tobias又走進來了
似乎看怡茹他們再改他的程式
因為我太專心在貼我的裝置
這是事後聽他們說起

當時Tobias看到在改他程式時
竟然說了幾聲You don’t listen to me!」
把大家小嚇了一跳
就連經堯聽到這句話時
就這樣默默的飄走了..........
留下怡茹和奕竹聽著Tobias說話
真是狠心的TA啊.........

總之今天就是一直趕工趕工直到晚上....仍然是在趕工

但是我們的TA相當悠閒
看著小妹妹買著零食自己跑去買了一堆
買完了零食又跑去買比薩
重點是.....
竟然邊吃邊看海綿寶寶
其實聽到是有點昏倒的感覺
怎麼海綿寶寶這麼吸引人啊
好吧~我不是那掛人

跟高中小妹妹一起看的很開心就算了
隨後又搬出電子琴來
開始當起鋼琴家了
一下超級瑪莉
一下新不了情
反正彈了一堆啦!

而旁邊的對比就是我們
TA很悠閒的在彈琴
苦命的組員很辛酸的在趕工
這是什麼情形=.=
不過今天算是他陪伴我們最久的一天
還幫我去清大劃車位
真是超感謝的啦!

快要一點時
沒有咖啡陪伴熬夜真的受不了
看著經堯和小妹妹講著PD越講越大聲
有種奇怪的氣氛
我們決定外出全家買咖啡回來給他消氣
誰知道回來時
發現Tobias在幫我們改程式
這...........這真是太感謝老師了
隨後附贈一杯冰拿鐵
而我的熱拿鐵就請經堯哥喝了   (我原本以為他要喝冰的!!!!)

這時候C教室很熱鬧
連蔡總監和雨蛙都在
只是經堯喝完咖啡就要回去睡覺了
我們也只好無奈的跟他揮揮手 say goodbye 囉

半夜約三點時

蔡總監仍然在陪伴我們
而且還幫我們找救兵
另外也給我們此次成果展一些裝置的建議
發現總監不虧是創意總監
就是那樣一語道破
連雨蛙臨時講的概念都還蠻好的
所以我們放棄在透明氣球裡塞LED
改用別的形式去做變化

而救兵呢
沒想到是B課程的老師呢
Keith老師也是位超nice的老師
很有耐心的再幫我們解決問題
只是還跟總監抱怨說
「你不是跟我說問題很簡單!」
場面有點好笑XD

但卻出現了個問題
Tobias教的方法是精準控制Ultrasonic Sensor
而Keith則是大概抓取數值在做大概的動作
相較之下要結合音樂是Keith的比較簡單
但是若真想要有手寫的感覺則是Tobi的比較像
我們決定先以Tobi的為主
若真的無法加上音樂再換成Keith的方式
最後,兩位coding界的Queen還是搞定了!

(以上轉貼EJ的blog,我懶的打字了XD)

就這樣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我們見到交大第一道曙光
在交大第一次的熬夜

倒是怡茹和小妹妹第一次熬夜就獻給交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