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失望沒入選的互動研習營.....就在今天.......蔡總監和我聯絡了........


今天早上收到蔡總監的mail
信上提起如果還有名額,問我們這組願不願意參加
不過咪咪竟然自動先放棄了.....(好吧~感到有點可惜...)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給小黃
我們兩個根本沒考慮馬上就達成共識
「就去參加阿!」

沒想到
就在剛剛還沒等到蔡總監的回覆是不是真的可以去
就聽到EJ在喊「好恐怖阿......」

真的,真的好恐怖阿~~~~~~
看看那些的人經歷
再看看自己的
我們是什麼阿?
連個邊都摸不到  冏
http://www.microplayground.net/playaroundwiki/index.php/Student:tw

其中一個叫"顏伯駿"的
經歷整個就是傻眼傻眼再傻眼
靠!奧地利耶~我都還沒去過
靠!一堆藝人和電影的視覺和動畫設計與製作耶

不只是他阿
其他人也都好強、好恐怖阿.....

不過另一方面很高興自己可以去參加
雖然自己的Level整個是低到可以
不過出去見見世面也好
算是個學習吧~
順便多認識些不同領域的朋友也還不賴~
(親愛的憶潔&小黃,我們一起努力吧 T^T)
我想
這算是給自己最後一個暑假難忘的回憶吧!
在這之前,必須先把心臟負荷加強一點~
不然我看沒去幾天我就死在那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
很高興蔡總監能給我們這次機會
我會好好努力學習的!

(可是沒有筆電耶,不知道能不能跟系上借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