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局多多之今日主角堯堯  (阿井臉最小耶=.=)


哇嗚
總算到期末最後一天了
不過最後一天仍然是要上課上課
早上騎車到車棚
車少的跟什麼一樣   冏
然後我報告爛的跟什麼一樣   唉
算了算了....中午要跟堯堯四人約會呢XD

堯堯今天很陽光XD
可能也是今天剛考完最痛苦的C++吧
而我們又是去中友百貨 A棟 13F
不過是去麻布隔壁那間
一樣沒吃過  花哈哈
感覺這學期都在吃大餐耶~

吃飯過程一樣是很好笑
王的男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笑翻了XD
嗯....不過有聊到是跟堯堯怎麼熟的啊
對阿~怎麼熟的啊.....我都忘了呢  冏
反正堯堯是個很好相處也很親切的一位不像學長的學長XD
希望他能順利畢業,不要再受程式所困啊
(再來要換我了啦~嗚嗚嗚)

大概是聊天聊太過癮
導致都忘記堯堯兩點有約
很快速的結完帳 (有快速嗎!?)
四個人又很好笑才在外面自拍XD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阿娘和堯堯的兩人合照
只是放上來....兩人的形象似乎會受損!?
那就用我的代替好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喂!真不害咻...)



接著呢
我、阿娘娘、阿井井又趕去另外一ㄊㄨㄚ
今天李世維老師請有上音訊課和一些想來的人唱歌耶
老師人超好的啦!!!
班上大都人也超久都沒去唱歌了
(我好像也是  =.=)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這學期被專題壓抑太久
感覺大家一去那裡就大解放
尤其是兔寶
超酷的啦!還紐起舞來呢~
本來是都有拍照啦
但本人相機實在爛的可以
有開閃光還給我模糊掉
所以就.......沒照片可以放上來了 嗚嗚
倒是老師的歌聲蠻不錯的  哈

也很久沒聽到大家唱歌了
ㄐㄐ唱歌還是一樣很好聽
這次也有聽到竹君唱歌呢!
總之,玩的唱的吃的都很盡興XD
算是成功的大解放吧~

接下來就是要努力過充實的暑假了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