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生日的人好多喔!咱們家阿彥也是耶~


今天為了送禮順便拿畢刊
特地跑學校一趟

時間過的很快
我與阿彥的熟識是在去年的鬼屋
不太熟的阿彥對我很客氣
現在熟了還會耍白痴呢
好像心防被我突破了一樣  冏

我今天還被他嚇到了!
竟然給我躲起來
我是去送你禮物耶 嗚嗚

在我眼中
阿彥是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還會主動找學長姐吃飯聚餐
聯絡聯絡感情
其實還不錯XD

去年我生日時
還會記得送我禮物
其實是個貼心的小孩

不過時間過很快
再來過沒多久就換我們畢業了
真不知道你們這群小鬼
到時候會不會也捨不得
哈哈

就像現在
仍然還是捨不得大四學長姐啊
有時在家晃晃相簿看看網誌
內心仍然是會難過低~
不過今天很開心有拿畢刊給ㄋㄟㄋㄟ學姊她們簽名

重點是
小朋友~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