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依然詭異
一下出大太陽
一下又下大雨

今天一大早就霹哩啪啦下大雨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睡眠超級不足的關係
我設的鬧鐘竟然沒聽到!!!
原本要小睡一下
四點起床上工的....
誰知道睡到七點半才起床  嗚嗚

一起床眼睛都睜不開
還是很想睡
努力讓自己清醒點
開始趕圖文期末作業
這次作業其實很早就構想好了
所以做的特別快
倒是我也想要LOMO一下啊!!!



再來呢...

本人又跑去昏睡一小時
真的是好愛睡喔我  XD

起床後馬上整理家裡
最近忙於期末展
家裡的事都拋在一旁
真是對我爸媽不好意思 唉唉
我的電腦桌也亂成一堆
不過其中有部分原因是
宗諺和耀生要來我家做CASE 哈哈哈
(喂~真是現實....)

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下雨天還讓宗諺特地來我家做CASE
不過順便欣賞我家那隻可愛的鸚鵡也不錯啦
哈哈哈哈哈哈
製作過程還算順利
但我丟了一個問題問他們
結果就卡陰了
卡陰的血液循環血不會變不見
所以又要麻煩他們解決    感溫啊

這假日要把這案子解決掉!
拖好久了~~~~~~~~~~~唉
千錯萬錯都錯在我分工分的不太好
專案經理真的不是那麼好當
就像現在專題組長也不是那麼好當
不過這就是學習、也是經驗吧~

今天還要謝謝小葉幫我交圖文作業
真是辛苦了

然後晚上接了個沒錢的案子
把正經事丟在一旁
幫我以前的麻吉設計生日照片
我心地還真是好啊~~~~~~~
沒辦法......好麻吉就沒辦法拒絕了 
花哈哈哈哈



結果這篇又是紀錄543流水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