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展出,我們的佈展。


今天展出還是老樣子
老師多了點
學弟妹多了點
依然還是我們班的同學會XD
不過四年級的有些學長有來看我們展出

上完徐豐明的課
我和阿娘到墊腳石晃晃
買要送學長的卡片
本來我也是想說乾脆都親手做算了
無奈時間不夠啊
只好買個卡片來表達祝福的心意

早上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做卡片
真的是有事情做才不會無聊
要送給宗諺和耀生的仍然在趕工 哈哈哈
幸好昨天已先做一半
不然還真怕來不及趕在送舊送呢!
最後耀生的卡片還被阿娘偷+幾筆 哈哈哈

不過快接近系展開展時
蔡媽媽有帶國美館的人來看
馬上精神繃緊講解流程
此時的小黃士在跟李世維老師講解

下午還是在寫卡片=.=
不過有老師來評我們分數
林峰正老師和"有可能"
只是游耿能很好笑
都跟隨正在評分的老師ㄧ起評分
一開始是黃漢青
後來變林峰正
真是可愛的有趣



小黃越來越專業
都很主動跟學弟妹介紹我們的專題
不錯不錯

-----------------------------題外話------------------------------------

晚上在等送舊時
跟Webber和賽賽聊天
很久沒跟他們聊天了
感覺這些小朋友有長大的感覺
變的會想有點懂事了
不再是一天過一天那樣過日子了
倒是最近有耳聞一年級的學弟妹有些開始偏差
馬上就要做人家的學長姐
如果自己的做事態度還沒有長進
那要拿什麼當人家榜樣
實在讓人憂心

這讓我想起上星期五"有可能"請我們吃飯
說了很多道理給我們聽
聽了之後才發覺很多事情都是我們只想現在
常常在抱怨系上課程很差、老師不會教、很多都要自己學等等之類
可是"有可能"舉例子給我們聽
他說有位學長原本並不是本科系,不是像我們還是電子資訊出身
可是他就憑著熱忱、興趣,到現在程式技術方面已經有很大的成就
這些都是靠他自己努力而來
而我們呢
對那有興趣
就一直東抱怨西抱怨
每次都在批評系上怎樣怎樣
說的好像自己很懂
其實根本就沒有
自己仍然是回到原點
一點也沒有進步

如果真的有興趣的
不管遇到怎樣困難
終究能突破
並沒有什麼好當藉口

雖然我不知道一年級是哪些人已經開始有偏差
但這才是剛開始就這樣了
以後還得了
不要再讓曉貞老師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