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又見到大家了^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年鬼屋沒參加
第一次當普通民眾去玩
場景我也沒看過
找了以前同學來玩
沒想到大家都好捧場阿
嗚嗚嗚 真感動

大頭達也帶他女朋友來
不過卻被鬼屋嚇死了
最後變成我也牽著他女朋友的小手
一路走完 冏 

阿毛好好笑
被鬼摟腰耶
怎麼會摟腰這麼奇怪的動作
而且還偷摸任弘的屁屁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更好笑的是
怎麼會有人被嚇到變成在唱歌
然後任弘和阿毛又一直在叫
我再後面快笑死了
根本沒害怕的FU   =.=

不過看大家玩的蠻快樂的
那就好
好怕你們失望啊.....

後來專題海報預估是無法在時間內拿去輸出
所以就和大家一起去吃飯
去了拓海家
第一次看到點大胃王餐
好像還不賴
不過如果是我點   根本吃不玩   冏

重點是
我的天啊
從頭到尾就是一直笑
怎麼那麼好笑
每次聚在一起總是會有些點特別好笑
尤其是某些事情每次都要提出來講一下
啊  真懷念以前阿....

有機會真該找些時間多聚聚
不要每次都等放寒暑假
各位親愛的好同學們
回來台中也可以約約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今天很開心很開心超開心 
再來就等暑假同學會囉  耶嘿~

p.s  小黃今天也辛苦了,明天我會繼續努力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