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扣掉早上體育課兩節課
其他時間都窩在4419

除了整理許久未動的專題資料
下午跟小黃討論海報怎樣排版設計討論的有夠久
形式定的死死的實在很難設計
有些做法也不太能理解
不過既然是上頭決定
只好乖乖從命囉

A0文字海報啊....又要失血了  (鈔票不要飛走啊~)

倒是感謝EJ再度跟我說昨天宣布的事
我這個組長抱病無法前往
很多事情都不了
不過還好小黃有去聽了一些
雖然最後又改掉 冏

講來講去重點不是上面那些
主要是今天晚上我第一次留4419
可能基於下星期要期末展原因
班上有些人都在那拼專題
感覺就很熱鬧
雖然邊做邊小聊天
不過感覺還不賴
好像大家的心又走在同一條路上
真好

而且又看到EJ他們那組整組都在4419做專題
就想到第二階段評分前 我和咪咪小黃也是這樣
這種一個team一起合作做事的感覺
雖然辛苦,但卻辛苦的很開心

明天換我們顧4419
不過咪咪要回家
剩我和小黃努力
希望海報能順利完成
一起加油吧 哈

「4419 together  有冷氣又熱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