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今天早上下了場大雷雨
以致我很擔心下午的課去不去的成

一般來說我應該就是直接翹了那堂課
但基於是關係到專題進度的問題
而且老師又是人超超超超超級好的家祥老師
不去怎麼行呢!
雨再大也要衝去.......
(其實狀態是打給組員看的,組長都衝了,你們都不准偷懶!哈哈哈~)

好險出門時雨變小了
索性不穿雨衣衝學校
誰知道騎到一半竟然雨點變大了
穿上雨衣....騎沒多久又變小了
啊是怎樣,莊孝偉~口亨

在學校做了點CASE
有大部分時間在跟蕭咪咪閒聊
把小黃丟在旁邊研究VVVV
(小黃~真是不好意思啊....可是...我都有再偷偷注意你再研究啥  冏)
其實很久沒跟咪咪&小黃好好開槓
(偷偷說...雖然小黃表面上不怎好聊 哈)
感覺相處都是專題專題專題、進度進度進度
還瞞不喜歡這種FU

雖然今天都聊些五四三
還在回憶高中時期
可是還蠻開心的啊...
我們不只是夥伴,還是朋友啊
朋友就是要這樣啊~~~~~~~~(吶喊)
最後說到期末展完要一起去吃飯
心裡OS:好啊好啊~超高興的哩
好期待唷~
(中餐要省點吃存錢了 喔耶耶)

倒是期末前
我親愛的組員們就辛苦點了
好好奮鬥,把進度達成吧!!
我也會努力的.....雖然都還沒動 冏


今天過的雖然一樣平凡
但是很開心很滿足
我喜歡這種FU
不過最後連家祥老師都跟我們一起閒聊
老師真的是超級好人啊~
陪我們到七點多......
專題一定要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