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 honeyclover2008 - 蜂蜜準備起飛 把愛傳出去 

剛剛接到蜂蜜幸運草工作人員的電話
因為之前踩踩樂活動有中獎
所以來邀請我5/30去台北參加握手會
唉唉~可惜在台北啊.....台中我就衝了~
其實內心超想去~啊哈哈哈哈


稍微跟工作人員聊了一下
蠻親切又很有禮貌
現實總是殘酷的
我只好乖乖在家等獎品囉
希望有簽名  嗚嗚

其實蜂蜜幸運草第一集我很準時收看了
嗯.....該怎麼說呢
因為日影日劇都有看過
再加上動畫也看過幾集
對於這部劇情實在是熟悉到不行
可能有些會覺得台版的劇情有點瞎
可是動畫真的就是那樣
雖然做點小小改編
但卻不失最原本的那種感覺

戲劇中用很卡漫式的表現方式
演員詮釋演技雖然誇張
但卻很自然
後製也蠻辛苦的
很多都是後製才算完美的一個景

"亞弓的臉整個紅到不行"
"竹本看見小育一見鍾情的愛心"
"真山氣轟轟從鼻孔冒出來的怒氣"

都覺得那些動畫特效好可愛阿~
會"會心一笑"耶
(可能我笑點比較低 哈哈)

不過第一集的森田就這樣衝玻璃進教室
實在讓我覺得
「哇靠!Eddie你也太拼了吧~」
而且這齣戲還能看見不一樣的均甯和小綜
因為演法都要有點誇張,我還蠻期待的

老實說
其實翻拍的東西總是會讓人拿來比較
尤其蜂蜜幸運草這個漫畫
除了動畫,日本都翻拍電影、戲劇了
劇情雖然重要
但過程中的辛苦是我們無法能體會的
這五個人
除了千晃外
每個人演的戲劇我都看過
本人還蠻挑演技的
但是不管是演哪齣戲
他們總是很到味
總是能把劇中角色深刻的刻印出來

「就是那個FU。」

可能剛參加完簽唱會
剛剛又看了娛樂亞洲-小綜和Eddie的訪談
有點心得吧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偶像劇很競爭的原因
所以蜂蜜的宣傳我覺得蠻猛的
光一支視覺系Band就很特別了
還唱校園、跑簽唱會
哪裡來的偶像劇會這樣阿
還去學校座談會
我都巴不得他們來中技耶
現在才羨幕台北人  嗚嗚
而且不是我再說
蜂蜜Blog經營的實在很好
小編超用心
我都有定時去看
活動舉辦一脫拉庫
這些看了心中都會有莫名的....感動啊
可能有些人覺得我"入戲"太深
但就是這樣啊   嗚嗚

好吧
人家都在講劇情
我在這兒講辛苦
好像自己是工作人員一樣  哈哈
不過有機會
我也蠻想做幕後的工作

當然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第一集的蜂蜜幸運草唷
會笑到噴淚(我也來誇張演法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