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簽唱會,就是今天!!



大概五點多就到了中友
天氣陰陰的
好怕會下雨喔
不過廣場有另外一場活動
我坐在星巴克前等待著

六點左右走到廣場
才隔沒幾步路
天啊
地上已經坐滿一堆粉絲了
我站在舞台的左手邊
好期待啊~

快七點時主持人出來暖場
誰知道暖一暖場
竟然下起大雨  冏
幸好我有帶傘
那場雨有夠大的
旁邊有兩位小妹妹沒帶傘
這時候我還發揮愛心叫她們靠過來一點
不過大家好堅持阿
下雨仍然繼續屹立不搖
我自己也是XD
衣服褲子都濕了一半

哇嗚
開場是小宇
(此時還是下著大雨阿)



小宇歌聲好好聽吶
近看還真的蠻像周董  哈

接著
史上最夢幻最視覺最帥最美最搞怪的團體
"苦漏巴"樂團豋場囉
才上台大家就High翻天




看到小綜
high了



看到Eddie
更high了
好帥好可愛啊
(板主在發花痴了)



千晃超可愛的耶
超親切



Lego國毅可能是新人關係
有點生澀的感覺
不過本人還蠻帥的



可惜均甯無法到場
不然我也超期待看到她

然後
然後然後然後
真的就是唱現場耶

"幸運草的祝福"



(轉自阿妙妙的影音,雖然是不同場,不過哭漏把的舞蹈一定要看的!)

來看看唱校園版

哭漏把 校園版 1
哭漏把 校園版 2

還有排舞、走位
只能說你們超敬業的啦
雖然不是專業歌手
可是為了宣傳整個就耗出去了
每個人都好賣力
可惜我手機鏡頭起霧
也拍不怎清楚 嗚嗚

這些演員除了千晃外
其他人我都超愛看他們演的戲劇
尤其是Eddie
從"戀香"就開始迷戀他....喔!不是...是欣賞他的演技
整場看下來
對於小綜有更不一樣的認識
或許場子幾乎都小綜在講話
讓我覺得他是個超賣力的藝人
比起在偶像劇那樣夢幻
現場見到身上就是有散發出一股認真的味道

「就是那個態度啊.....」

這還不夠high
我想最high的在愛心拍賣吧
就像喊價錢一樣
看你要加碼哪一個



Lego的愛的抱抱+簽名海報



Eddie的公主抱+千拖一雙  (我也要抱抱XD)



苦漏巴的夾心餅乾+襯衫一件

尤其是夾心餅乾
喊到最高價超過一萬元啊
最後由日本人獲得
大家都好有愛心啊

最後簽名時
更是興奮
因為更近距離看他們



哇嗚
小宇還是覺得很像周董
小綜握手都握很緊唷
跟Lego說有看他的單車上路,新人繼續加油
跟千晃說"加油"(日語)
最後一定要跟Eddie說
「我終於見到你了...從六號出口失望到現在耶~」

大家都很棒
雖然我是去追星
可是我不是盲目的追星啊ˊˋ
就是剛剛好
想用行動去支持他們
雖然都不認識
不過就是想親眼見到
何況
他們那種敬業認真努力的態度
真的很值得讓人學習

話說
回家往太平國小路上
發現他們保母車停在那集合耶
本來想衝過去的
不過只有自己一個人
害羞因此作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討厭是
相機SD卡有張拍滿
另一張卻不能用
可惡!
害我最後都用手機拍

更多照片請點連結:http://www.pixnet.net/album/showyin1213/13484908

後記:昨晚看了一下蜂蜜,劇情還真偏卡漫,雖然有點瞎,但是從頭笑到尾,也終於知道Lego的馬桶髮型怎麼來的了~哈





大家好,我們是..."苦(哭)漏把" 




(拍不到Lego,Eddie代替你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