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弟BLOG發現的,無聊去玩玩
結果.....靠勒!還真準~

http://www.fatemaster.tw/index.php


戴秀穎的個性分析

內在想法:

*很好相處,愛好和平、不大會與人起衝突.........
*懂得討長輩的歡心,是個受長輩寵愛的人........這個應該有吧
*聰明、反應快,學習能力相當好.........真是不好意思>////<   
*常常三分鐘熱度的學習態度,所以會的東西很多、但沒一樣精  <~好準
*害怕壓力太大,會當鴕鳥躲起來........壓力的確很

外在行為: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準準準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這不清楚  冏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超級準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做專題我就很計較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我個性會保守嗎0.0!? 


戴秀穎的感情分析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因為我會害羞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所以高職有位學長被我嚇跑了=.=a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女人都想這樣吧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沒錯!我是想早婚,最好30歲前嫁嫁掉,可惜到現在都沒人要我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是阿,隨緣嘛


戴秀穎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沒想到這麼高啊!那快讓我中樂透啊
*財庫袋無破洞,對於錢算得很精、也很有原則.........沒感覺耶,可能要出社會才知道
*賺錢速度快,除了死薪水外,還會用理財來增加財富.........花錢比較快XD
*要花錢一定要精打細算,一分一毫都要算精楚才行.........這是一定要的啊
*偏財運★★☆☆☆ 偏財運很普通,沒有勝算的投機財寧願不賺.........所以才都沒中樂透 冏

----------------------------------------------------

勞碌命阿....
我想要「少奶奶」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