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超大雨真是令人不喜歡。


原本早上打算要先去看眼科
沒想到竟然下大雨
想說音訊很久沒去了
就騎著車一直忍受風吹雨打
結果到學校我竟然全身濕了....
非常好~
為了防止感冒先去咪咪家用吹風機吹乾
(但是衣服吹不乾啊ˊˋ)
最後竟然考慮起要不要退掉影音這們課了
因為我音訊已經四星期沒去了
為什麼這學期星期一的白天都特別有事情呢
有時後是我媽、有時候是生病、有時候要辦事情.....
考慮結果....與其被當我先退好了
時間上真的難以控制啊(我也很想修阿 嗚嗚)
李世維老師~真是對不起你啊.......T^T

倒是今天家祥老師超辛苦了
上完互動課
又要給很多組指導
然後還沒準備便當=.=
怎麼可以給協同兼任課老師餓肚子呢
當場跟咪咪小黃下樓買便當給老師
滿滿的愛心  哈哈哈哈<~耍白痴

而今晚是和"有可能"一起meeting
感覺我們東西要修改的還挺多的
不過老師們的意見卻幫助很大耶
很多都是我們沒想到的.....
這次"有可能"還要我們三個星期內要把雛型完成並測試
小黃和咪咪要加油點啊~~~~~~

晚上去白佳欣看眼科
靠勒~超多人.....
當時3x號
我要等到52號....(昏)
等的時間眼睛越來越怪
真的是很乾又有點糢糊
輪到我時....
喔喔~原來不只護士是正妹
連醫生都是帥哥啊
難怪每次都這麼多人=.=
診斷結果是眼睛太過於疲勞才導致這樣
幸好不是什麼大病啊
散光也沒增加.....

我的毛病真的很多  冏

p.s   今天在龍貓家看了兩遍CLOVER  BAND "幸運草的祝福" 的MV~超high的.....彭于晏視覺系的妝好帥啊~~~~~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QQQ
  • 好好照顧自己唷~~

    加油加油!!!
  • 哈哈~我會的啦!
    你也是啊....
    拍片加油~
    鬼屋加油~
    呵呵

    Showyin 於 2008/05/06 15:32 回覆

  • hcyou
  • 多保重!
    (年紀大才想到保養...成效不彰!)
  • 嗯嗯~
    偶費低~><

    最近好朋友來...
    肚子小姐又再鬧脾氣
    所以放假這兩天都在昏睡
    什麼事都沒做啊 啊啊啊啊
    (昏)

    Showyin 於 2008/05/11 18: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