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台灣版【蜂蜜幸運草】,5/25要開播囉.....


剛剛在網路上晃啊晃啊
晃到彭于晏的家族
什麼!!!!
蜂蜜要來中友辦原聲帶簽唱會耶~
而且幾乎演員都到齊.....
除了那位日本演員伊藤千晃不怎熟之外
其他都是我喜歡的演員啊~
加上之前六號出口沒給彭于晏簽過那時候真是有點小失望啊ˊˋ

來說說這部劇情好了

主要描述五個熱血青春的藝術大學學生,如何面對愛情、友情及未來的故事。內心溫柔的建築五年級生真山(鄭元暢 飾)對建築事務所美女老闆理花(蘇慧倫 飾)愛慕不已,真山也意識到好友亞弓(張鈞甯 飾),對自己也有著相同的愛戀心意,亞弓直至風度翩翩追求者野丰(陳宇凡飾)出現,她才慢慢察覺自己跟真山一樣,都處在不知回應對方心意的初戀困境之中…。 


純樸憨厚的建築生竹本(李國毅 飾),對修司老師(張翰 飾)的堂妹,美術系新生小育(伊藤千晃 飾)一見鍾情墜入情網卻不自知。竹本的七年級藝術天才學長森田(彭于晏飾)也在同一瞬間愛上小育,對於愛情,青春懵懂的他們雖有著不同的態度及對應,但有著一樣無敵的真誠…。

在甜如蜜的友情中,有著多角的單戀酸澀難題,面對藝術創作、畢業、就業、尋找自我的歷程,到底誰最後能找到幸運的四葉草,嚐到愛情甜美的蜂蜜呢?

其實一開始會知道該劇是看了日本拍的電影
也是看了這部電影對"蒼井優"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啊...
之後就去找了【蜂蜜】的動畫來看
同時日劇也正在撥映
電影、日劇、動畫.....雖然題材都一樣
但是看起來的感覺蠻不一樣的
尤其是動畫
或許是最接近原始版
很多很有趣的畫面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特別的個性
真的是很青春的一部片

在得知台灣版的導演是李芸嬋導演所拍攝
我就開始期待了呢
不知道會"拍"出什麼樣的火花  哈哈哈

哎哎
不過最近還真都脫不了彭小晏和張鈞甯的戲劇啊
演技好就是不一樣(小縱好像也是啊)
戲是一部接一部啊
這次單車上路的主角李國毅也有上陣
嗯嗯嗯 (沉思)

要成就一片草原,需要幸運草和蜜蜂,
一片幸運草,一隻蜜蜂,
以及夢想。
如果沒有蜜蜂,
只要有夢想也是可以的。


蜂蜜幸運草的一首詩

其實看這部戲下來
戲裡的角色的感情世界好像都頗複雜的
就像是沒有結果的戀情
但不管是開心或是不開心
所有的事情終究會成為回憶
回憶裡有我、有你、有他、有大家
似乎這樣就足夠了~不是嗎

啊啊~
這次的原聲帶
聽說還是由這五位主角所組成的樂團所演唱呢
雖然沒有專業的唱腔技巧等
可是歌曲就是能讓人聽的很happy
天啊
簽唱會我一定要去啦!!!
(又要追星了  冏  但這就是青春啊~~~~~~~~)

關於台版的蜂蜜一些消息網站請往下看XD

官網:http://www.cts.com.tw/prog/a/a0080/
blog:http://blog.pixnet.net/honeyclover2008
史上超夢幻樂團Clover成員登場限定網站:http://www.avex.com.tw/honeyclover/
其他消息(艾迴):http://www.avex.com.tw/4th/event_detail.asp?id=409&cateid=1&main=


有興趣記得鎖定阿 哈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J
  • 看過日本的電影版後,
    一直覺得蒼井優把小育這個角色詮釋得太好了,
    加上日劇版的人物真的挑的挺不適合,
    讓我對日劇版挺失望的,
    不過台灣版的好像除了小育以外都還滿不錯的。
    竹本和亞弓特別有FU呢!
    值得期待~
  • 我覺得"蒼井優"演的戲都會把她所扮演的腳色詮釋的相當好
    就像現在日劇【料理仙姬】
    她在裡面飾演那位老闆娘,跟蜂蜜的感覺又相差許多
    不過還是超可愛的啦~哈哈哈哈

    日劇的話嘛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悶哩
    大致上我是覺得還好
    還是原味動畫版比較有趣(沒看過漫畫 冏)

    至於台灣版
    拍攝的題材+導演+演員
    這吸引力就夠大大大大了阿 哈哈
    不過本人有私心
    我會比較注意彭于晏啊 XDDDD
    真期待525快來呀 哈

    Showyin 於 2008/05/05 2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