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剛好是SBL紀錄片的片名.....


有些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
也不知道問題是出在哪裡

如果我的組員對課業都沒動力
我這個做組長的還會有動力嗎

其實這幾天做的蠻沒勁的
可是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完成
畢竟這是全組的分數,是我們的作品

剛剛晃了班上的成果網站
看見恰恰他們的網站
說實在的
我有受到打擊
很明顯的差不多的主題類型(都是互動)
可是我們的進度卻真的很落後
一連串的因素
我的信心與衝勁都快被磨光了

組員的每種因素都會牽動著我的情緒啊
(不要再說沒動力了.....再這樣說下去我真的要沒動力....)

態度,能不能再更積極點啊....
有些內心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表達
可是
這陣子心裡真的挺難受的

毆..天啊...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有時候會不想因為某某些事影響感情
可是人總是有情緒的嘛
這些日子我脾氣可能很快就上來了
但是事情過去就好啦

就像吉利學姊說的
專題一過去,大家感情又會恢復的...
我也希望真的是這樣啊(嘆)

倒是  老多多等照片到手再更新XD
(唷乎,看見許多老多多真是超超超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