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階段專題的成果網站,我......我終於.....完成了........


最後的衝刺
我像神的一樣連續兩天沒睡覺
硬是做到早上才去睡個三小時多一點點
之後又起床繼續做
真佩服我的毅力

中間在設計版型花了比較多時間
所以後面也沒時間在加些「動態」的效果了
光在那排版就花很多時間了ˊˋ
所以結論是,還是不滿意自己做的....

只是有一點很搞不懂
老師們哪裡會在凌晨時間去評分
硬是不給人家做最後衝刺拼通宵的
不然我就想加些其他效果進去
這樣才像純flash網站嘛......

最後趕工依然到咪黃家
幸好loading有他們的幫忙
總算在最後時刻完工了
只是企劃書修改部分(只是把主題二拿掉+修改主題一些許部份)
我完全忘記要用了....
算了
之後再補上吧


這時候超希望
明天放假一天啊!!!

網站連結:玻璃嘉年華 Glass Carn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