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騎車回家的路上
發現天空的雲那種漸層紋路
漸層的很漂亮
又隨著風飄阿飄
就很像動畫一樣呢!
所以回家就拿著數位相機直接到頂樓上拍
順便把我家的鸚鵡帶去曬太陽XD

不過大概是數位相機的關係
有很多張拍出來色階都偏暗了
所以又用PS去修一修
有些只是選「自動色階」就又變另外一種效果
還不賴,自己蠻喜歡的

倒是最近自己都在網路上看些有關LOMO的資料
可能真的被他那種效果給吸引了
好想玩看看呀~
不過還是先了解再說  嗚嗚



好像用雲的筆刷,刷成的一幅畫。



這叫什麼雲,我忘了!?



亂亂改的效果



改起來有點像LOMO



這是相機拍出來的色調,大概是色溫、白平衡那些跑掉吧XD



用相機「日落」選項拍出來的,還不錯!



最佳主角 - 我家鸚鵡



人家是追風少年,我家是追風鸚鵡


p.s  最近的氣溫真是高的要命,夏天來了嗎?但是我討厭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