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是我高職的好哥兒們
最近他的"咖"受傷了,希望早日康復!


今天一整天都在做育達的CASE
小小的一個半動畫
就搞的我花了大半時間
(網丙術科都沒練到 嗚嗚)

晚上為了發洩心情
我又在玩PS了
(好怪異的發洩方式  冏)
不過一直找不到好的pose可以符合
最後在一堆亂亂照片中看到梅子綠的POSE!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又在東摸摸西改改....

主要練習的是背景類似百葉窗的效果
不過因為我又亂加一堆筆刷
所以看的不是很清楚

但是今天圖文我翹課了.....(老師~對不起)

(os:其實是翹一天的課,我是壞小孩....)

因為最近在火山爆發
事情又開始在堆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