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9‧2805 視訊組‧【變態】第二梯次專題提報


耶~
結束了
恐怖的提報終於結束了
話說我今天翹了徐豐明的課
沒辦法,嚴重失眠+頭痛
只好在家仆街
快中午時
準備往學校
要幫阿娘加油呀~怎麼能缺席 哈哈

不過今天第一組火力就全開  冏
好恐怖呀~
過程也跳過跳過
今天又聽了些不同老師的意見
有些又是一針見血中標
分析到整個核心的問題重點
發覺趙樹人常常就是這樣 =.=a
好不容易換到阿娘&阿井上場
相機一直狂拍拍
可是也一直晃晃晃
哇!聽到樹人說劇本寫的還不錯耶
(台下的我當場小拍拍手XD)
希望阿娘和阿井井可以依自己興趣努力下去
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我是頭號讀者FAN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報後,阿寶的蠢照XD)



(和五線譜兩成員拍照XD 陳香媚一樣很蠢~)

結束後
我和娘娘井井一起去拓海家吃飯
快餓扁了
(咪咪和小黃都不來 嗚嗚)
吃飯時還不時回味提報的當時情形
真是有趣
很高興我們這關都順利過了
未來的日子還有一大段要努力
做給老師們看吧!
繪本可不是說說就可以做出來低~

一個團體在合作時
似乎總是會有些煩躁的問題
尤其是情緒上的問題
可是如果組員彼此瞭解彼此
這點卻不是重要的問題
有時後拿來講講
也有格外的趣味性
在專題的過程中
除了自己組的參與
我還參與了娘娘井井的小過程
這兩隻有時候互動也挺好笑的XD
跟咪咪和小黃是不同類型  哈哈
看著大家都有點提起士氣與信心了
這樣真好

「要對自己未來的作品有信心阿!」

雖然在不同組、做著不一樣的主題
但卻仍然可以彼此關心
這樣真好!



(觀光客,YA~)

加油了,各位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ooko
  • 竟然有「這兩隻有時候互動也挺好笑的XD」...一口一
    自娛娛人呀~雖然搞笑玩下一秒又板起臉繼續做事,壓力總是要抒發一下呀!
    ((都是我們的照片~好害羞~XD))
  • 哈哈,我知道啦~
    可是有時候聽你們講時
    會覺得很有趣呀
    花哈哈哈哈
    這樣很好呀~
    苦中作樂 冏
    (照片好啊~很久都沒一起拍照了呢!)

    Showyin 於 2008/03/20 06:52 回覆

  • mimi
  • 我們是在吵架,而非玩樂
    哈哈哈哈
  • 吵架是吧...
    那分手吧~

    Showyin 於 2008/03/20 21:52 回覆

  • 大娘
  • 真是令人擔憂的一對啊~"~
    分分合合的!唉~~


    提報結束~進入第二段衝刺啦~加油!!
    (謝謝你們當天大力的協助>///<)
  • 嘿阿~剛剛我們要討論事情又在吵架了
    真是受不鳥~

    提報ok低啦!衝阿衝阿~
    其實我也沒幫到啥耶
    都是去吃東西的 冏冏冏

    Showyin 於 2008/03/21 01:1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