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9‧2805 視訊組‧【變態】第二梯次專題提報


耶~
結束了
恐怖的提報終於結束了
話說我今天翹了徐豐明的課
沒辦法,嚴重失眠+頭痛
只好在家仆街
快中午時
準備往學校
要幫阿娘加油呀~怎麼能缺席 哈哈

不過今天第一組火力就全開  冏
好恐怖呀~
過程也跳過跳過
今天又聽了些不同老師的意見
有些又是一針見血中標
分析到整個核心的問題重點
發覺趙樹人常常就是這樣 =.=a
好不容易換到阿娘&阿井上場
相機一直狂拍拍
可是也一直晃晃晃
哇!聽到樹人說劇本寫的還不錯耶
(台下的我當場小拍拍手XD)
希望阿娘和阿井井可以依自己興趣努力下去
你們一定會成功的!
我是頭號讀者FAN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提報後,阿寶的蠢照XD)



(和五線譜兩成員拍照XD 陳香媚一樣很蠢~)

結束後
我和娘娘井井一起去拓海家吃飯
快餓扁了
(咪咪和小黃都不來 嗚嗚)
吃飯時還不時回味提報的當時情形
真是有趣
很高興我們這關都順利過了
未來的日子還有一大段要努力
做給老師們看吧!
繪本可不是說說就可以做出來低~

一個團體在合作時
似乎總是會有些煩躁的問題
尤其是情緒上的問題
可是如果組員彼此瞭解彼此
這點卻不是重要的問題
有時後拿來講講
也有格外的趣味性
在專題的過程中
除了自己組的參與
我還參與了娘娘井井的小過程
這兩隻有時候互動也挺好笑的XD
跟咪咪和小黃是不同類型  哈哈
看著大家都有點提起士氣與信心了
這樣真好

「要對自己未來的作品有信心阿!」

雖然在不同組、做著不一樣的主題
但卻仍然可以彼此關心
這樣真好!



(觀光客,YA~)

加油了,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