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開轟趴
地點在阿娘家
最近看著阿娘心情不是很好
剛好利用這幾天住在同學家的時間
抽空去找阿娘玩
順便認識樓下姐姐XD
可是人太少了
所以順便把咪咪和小黃找去

舊四角酷又到齊了   好開心
(阿井都不來 嗚嗚)

而今日轟趴食物

拿破里比薩兩盒
(姐姐人太好了,才第一次見面就請我們,超感動的~)

艾德咖啡的飲料
(檸檬愛玉實在是太好喝了XDDD)

姐姐帶的梅酒
(聽說是親自釀的,超好喝)

瑪露連的嫩仙草
(超想吃的,但是我飽了  嗚嗚)

在吃東西之餘還放「功夫灌籃」這部電影
劇情的確是誇張又很蝦
整部就是在看人耍帥
不過好笑部分還是有的

但是今天最經典的還是咪咪啦
馬來西亞人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回味以前好笑的影片和照片
(小新,你真的是諧星XD)
真的是笑到我肚子好痛~

好久沒這樣大笑
無止境的狂笑
笑到嘴巴酸肚子痛
真的好久沒這樣了
是發自內心的笑
很開心
這樣的轟趴

偶爾也要這樣放鬆
把壓力、壓抑的事通通暫時忘記
充電充滿再上路

倒是這幾天體驗住外面生活
感覺還不賴
說走就走XD
所以我今天又趕場
結束轟趴之後又和阿娘去阿井家
幫忙一起PPPPPPPPPPPT
可是我是去那發呆吃東西 冏
順便看看繪本XD
怎麼會這麼悠閒ㄚ我
明天繼續奮鬥


下次還要繼續開轟趴唷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